這天亞亞拔生日
鄰居請他到西堤,饗用生日大餐
下班後,我等不及囉!!




哇~果然有好多菜單等著我們oder




拔拔點了牛排,我點了德國豬腳
上圖左一的方塊麵包,要把它加到我的最愛...
我ㄧ口氣吃了3個,有沒有很過分~~



我的餐點來囉~~




這杯香檳,好像是壽星的那一桌才有的唷
挺好喝的,像汽水一樣



謝謝你們一家人,陪我們度過很多個重要的日子



亞亞餓了.....



哈哈哈哈~~他真的餓了!



把我的豬腳拿去大快朵頤



亞亞今天表現的很棒,整各餐吃下來,都沒有哭鬧唷
而且都乖乖的坐在位置上



亞亞真的長大了.....

先預告一下,下一篇要先寫中秋節還是亞亞生日呢?
大家想先看哪一個??跟我說一下吧~~
整理相片有點辛苦唷!!所以...再等一天唷!!感恩大家


最後吃的差不多了
她們的服務人員,會來幫壽星唱生日快樂歌



拔拔你這各造型還不賴
可以考慮把頭髮燙捲捲的唷!!



這是特別為壽星準備的
畫的真可愛



拔拔今天一定很開心吧~~
ps.聽說他一大早打開FB,居然已經有一百人祝他生日快樂了...
我已經是排在第100多個囉!!



謝謝大家對我們一家人的支持唷!!
我也會把這份愛分享給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