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真的是有夠熱的啦

這種艷陽天,不可能從事戶外活動的

只好....逛逛賣場囉

不過,大潤發、好市多,一定都擠爆了吧!我想

想說來逛逛不一樣的地方好了

永樂市場不錯的選擇



亞亞好開心呀!!讓他來當今天的小導遊吧

站在這麼多的布裡,有沒有覺得亞亞的嬌小






看得眼花撩亂了



來看看亞亞看中了哪一塊布



沒錯,就是這一塊布

可愛嗎??



最近亞亞常常看到貓咪

所以看到貓都會特別喜歡

之前不是有一支玉山銀行的廣告嗎?

每次亞亞聽到那首廣告歌曲,就會馬上跑到電視前跳舞



永樂市場的2樓跟3樓都是賣布的

2樓有很多客製化的商品

如:抱枕、包包、衣服等

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來這裡做一個屬於你自己的包包或衣服唷






無意間發現一塊布

跟亞亞今天身上穿的圖案一樣

草莓真的很是和小女生



逛完了永樂布市

來到一樓,安怎這麼多人呀???

哦!原來是有名的紅豆湯、綠豆湯老店



看,是不是很有古早味??

炎炎夏日來一碗,好清涼解渴

么鬼的我當然不讓啦






我跟亞亞有新的名稱了

《等+吃母女二人組》



照片中的年輕姑娘

從年輕賣冰到現在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這麼熱的天氣,他依然帶著笑容把清涼的冰品

帶給每一位客人

這碗冰吃起來更清涼了






看似普通,吃起來很有古早味

純糖吃起來不黏膩,不會越吃越渴

紅豆、綠豆都好吃

我不吃杏仁的人,都覺得冰冰的杏仁凍好吃好吃



吃完消暑的冰品之後

亞亞過去坐在旁邊的木椅上

我們覺得他太可愛了

忍不住輪流過去跟他合影

((哈哈哈!!誰要合影,不用錢。免費優待前十名的格友

名額有限呀!!))



請大家原諒我!我今天穿得太清涼了!!噗!!兒童不宜

先遮一下比較妥....



大家覺得布市好逛嗎??

還是覺得古早味的冰品很消暑呢??

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推唷!!!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