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UNSWANT潮品誌 002 七月雙封面號)
●第一件事:
昨晚,
又跟同事一起睡在印刷場看稿了,
平均兩個小時起床看一次稿,
直到天亮八點鐘,
辛苦大家了。
這個月的今天(週日)
是我們第一次放假,
等於一整個月就放這天假。

順便跟大家公告,潮品誌七月號(第二期),
書籍將直接配送指定門市與店家(請見我的『網誌用圖』裡有門市資料),
所以第二期開始就無法再幫大家寄書了,
因為我們自己也得親自去印刷場拿書...(泣)
所以請大家多多見諒!

另外,
第二期是雙封面(請見上圖),主軸是記錄片『態度』為主題,
這部片是由黑人(陳建州執導),導演是廖人帥與小馬,
配樂是由知名藝人與多組地下樂團合力演出:范范、王宏恩、教練、八三夭、鐵香焦、硬搞、VINA、胖虎。

當然這期還有大家最愛的作家『發條』呦!
and本人向大師致敬的台灣圖文鼻祖─『紅膠囊』專訪,

還有還有,本期附贈單頁立體書,是本期很屌的賣點,
當然,封面設計部份更是超越第一期!
因為封面印刷包含『金色』特殊印刷+精緻寫實近二十位球員人臉線條局部上光處理,
這麼屌的內容與設計,
一樣是完全免費,
當然,連我自己都要去搶書了,
(所以親愛的大家,別再這留言跟我要書了,因為我這裡真的沒書(再泣一次),
只能說,人人平等,十三號一起去萊爾富(北中南一百家)搶書吧!


●第二件事:
這段時間,我也開始籌備個人的第二本書了,
書名是什麼,先賣個關子,
希望年底能順利發行,
內容保証讓大家傻眼、驚訝、滿意,
讓你看了之後,只有一個屌字去形容。

●第三件事:
恭喜華人版圖總編─方文山老大,昨晚的金曲獎獲獎不斷,
小弟我一邊聽到頒獎聲,一邊發抖(太感動了)。

●第四件事:
今天是難得的週日,雖然從印刷場回到家,扣一扣補眠時間,
我已經沒幾個鐘頭能休息、沉澱,
但為了我的三十歲計劃,
老話一句,
牛奶人,
做就對了!
今天不努力,明天就會後悔。

持續累積屬於你的光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