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離開旅館,在Triple Two的一樓餐廳吃午餐,叫了炒板條跟一塊提拉米蘇,加起來應該比生意很好的buffet貴吧,反正當下已經神智不清了。吃飽走路去坐船,花14B到 N8,隔壁碼頭換船,3B到對岸,Wat Arun門票50B。



又叫Temple of Dawn,造型蠻特別的,50B我覺得可以來走走。可以爬很陡很陡的樓梯到塔上,說危險也蠻危險的,還好有扶手可以扶。在這邊待了半小時,20B買了一罐檸檬茶還跟店貓小黑玩了一下。

  
  

又花3B搭船回對岸,試著走出去馬路上問TukTuk,居然開價500B到Phrom Phong,瘋了,乖乖回來坐船。結果好像坐到express,小姐一直沒來跟我收錢,我也沒主動,就裝傻囉。換BTS坐到Emporium,要40B,人很多。

我應該是去設計中心吧,TCDC。憑護照可以免費進去,其實我也沒心情看啥書,而且冷氣很冷,我沒帶到外套。不過還是用他的電腦上一下網,隨便翻了一下書,就離開了。

晚餐居然在mall裏的餐廳吃涮涮鍋吃到飽。當時還抱著一絲希望想說信用卡會理賠吧,反正拿到傳單就去吃了,一個人405B,有三種肉及蝦子及菜盤。

吃飽我還去了哪裏不記得了,晚上好像就知道明天飛機也不飛吧。根本睡不著,想著明天要怎麼辦,很亂,半夜還爬起來看電視,可惜電視也不好看,真浪費一晚3500B的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