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事情已經記不太起來了。我睡不著,所以天剛亮就出去走走,先去7-11買儲值卡,電話錢總計有:99B(門號內含35B)之後大概買了三次儲值卡,60B+100B+200B。一開始在7-11買門號沒別的選擇,只有dtac,又叫happy,使用手冊沒寫費率,我還自己上網查,結果打新加坡電話要用另外的國碼(我現在忘了)費率就會便宜很多,但打台灣電話就都差不多,不便宜。接電話不用錢,收訊還不錯,而且到清邁一樣可以用。

一大早我還物色一下周邊有沒有便宜旅館,不過沒找到。今天早上最重要的事是找同學去看貓。這次五天貓都自己在家,鑰匙沒有託給同學,房東只有一道門的鑰匙,不過還是先打電話請他帶去上班(儘量簡短,但這通電話還是花了我不少錢,房東伯伯反應比較慢一點)。Triple two 的商務中心好像九點開門吧,趕快上MSN找同學,還請同事幫忙找竹北鎖匠的電話。感謝jean夫妻一大早就出門(jean老公還請一小時假,特此嗚謝!),先去找房東拿鑰匙,再找鎖匠開門(200元),進到家門後我再用skype打電話遙控,換水、加飼料、清大便,還好兩隻寶貝都活得好好的。

搞定貓咪的事情,才下樓吃早餐,餐廳小小的,東西不算豐富。聽到隔壁華人用英文在討論怎麼離開泰國,硬著頭皮去問他,他們好像是要從普吉島走吧,說那是最近的機場。

沒吃多少就準備check-out了,再來就要找今天晚上棲身之所。網路上找了SUK11,把行李先寄放想說確定要住再搬,櫃台還問我要去哪裏,我說要找便宜的地方住,他說如果我再住一晚好像可以少200之類的,我只能含淚苦笑啊。我好像是坐公車到Sala Daeng,上車買票,7B。換捷運到NaNa站。看好房間付錢拿了鑰匙就又離開,再來我應該是去逛街了,但忘記逛哪一家,是MBK嗎?有點可惜,因為這邊還蠻好逛的,東西比較便宜。我買了一個背包199B,因為我這次出門沒背背包,只有個斜背小包包,很不方便。差點還買了Hush Puppy的鞋子,有特賣會。

逛完就回triple two拿行李,又是坐公車,本來沒位子,一有位子好心太太馬上叫我坐下來,結果就聊了起來。其實聊天有點累,我又沒心情,不過還是禮貌的回應,還問他怎麼沒人收車錢,他說這是免費公車,照顧窮人的,真神奇。騙他我要去逛india temple,結果他居然跟我同一站下車,只好走到廟門口再往回走,還有點距離咧。

拿了行李我又坐公車再換捷運。到SUK11就洗澡洗衣服,晚上吃路邊攤的麵,好像30B吧,不難吃但量不多,有點怕拉肚子。SUK11電腦上網10min10B,而且很老舊的感覺,附近有一家家庭式網咖,好像1hr39B吧,但品質不太好,skype會斷線,不過在曼谷應該算便宜了,silom rd.上有看到一分鐘一塊,最少20B的。晚上為了吹乾衣服冷氣開很強,穿著外套睡覺,在被窩裏還哭著跟K說我想回家,哭累了早早睡覺,真是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