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純大頭貼文XD



摸摸魚大頭貼~
賴賴摸到的是大白鯊XD







如果不能放動態大頭貼的孩子,上面這兩張是靜態的唷!!









臉書的餐城大頭貼XDDD
有人在玩這個遊戲嗎?!@U@










有事燒紙[裝死用]大頭貼!!
如果被工作/客戶/同學追殺了就用這個吧……(喂喂)









還有上次的大頭貼,有人反應說想要給我工作大頭XD
就順便改一下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大頭貼唷!


有什麼想要畫成大頭貼的主題還麻煩請大家留言告訴我唷!!>w<
上次大家留言告訴我的,我都已經全部看過也記在筆記本上了











關鍵字:織織,部落格,MSN,即時通,大頭貼,大頭,動態,圖,裝死,摸魚,臉書,餐城,給我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