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VisaWave信用卡的人,如果去家樂福一定要拿出來感應一下哦。即日起到3/26,刷一次可換一張刮刮卡,小小瓶Zero可樂的中獎率好像有50%吧。我總共刷了三次,第一次服務台小姐拿給我有中,第二次自己抽沒中,今天中午同事抽兩張(一人一張)都中。已經跟同事約好每天中午都要去刷一下,當然是買必需品啦。

OK其實也不錯,超商直接可以刷卡,現在好像光泉1L鮮奶兩瓶107,比家樂福還便宜一元咧。鮮奶一瓶55元可以送一瓶咖啡,大家會選分兩次結帳,多花3元但多拿一瓶咖啡嗎?

活動網址

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用中華電信預付卡,以前我都在網路上買補充卡,大概300元只賣210左右,有一陣子有漲價,而且半年三百元對我來講有點多,於是上ptt找尋其他方案,果然有人報好康。

原來中華電信有一個HoHo卡的產品,原本設計是從父母的月租型門號幫子女的預付卡儲值,最低金額一次100元,固定每月儲值,這產品的好處是網路上就可以自行設定及取消。

於是,先用K的月租型門號申請emome密碼,登入emome,找到HoHo卡的服務項目,設定新增我的預付卡門號,確定後會立刻儲值130元到我的門號(實際K只付了100元)且兩邊都會收到簡訊。再來就是一個月的時間到之前,再登入emome取消我門號HoHo卡的設定,這樣就不會自動儲值。如果怕忘記,儲值後立刻取消也是可以,但就浪費HoHo卡跟主卡間很便宜的通話費率了。現在就是每半年要做一次這個動作,花100元維持我的中華電信門號,而不用每個月繳月租費哦。

其實真的想分享的是『便宜保險套』,有點害羞但應該很實用吧。我是某天在ptt省錢版的推文看到的,衛生所有在賣保險套哦,一打只要25元。以前都用7-11的,一盒36個99元(現在好像漲價了)。剛剛google的時候還發現有吉祥物咧。不過衛生所上班時間不是每個人都有空去買,應該放自動販賣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