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揮別了將近2個月的低潮期~

之前  一直告訴自己"不會再更糟了"    果真  人的思緒真的難以捉模  就在一瞬間

想開了  一切海闊天空   還是有許多美好的事情等著我....除了 報告以外

新的學期開始了  該有些新希望  雖然


到現在 我還是很愛聽 悲到一個極點的情歌   阿童說  我在聽情歌自殺  天啊   我可不想

只是享受  既然遇到了就享受一下  沒幾次機會的 

幸運的是~我已漸漸從ㄧ開始融入歌詞情境轉變成只是愛聽好聽的旋律~

享受夠了~就留給別人享受 哈哈  

從我身旁朋友的經驗  我得到一個結論  容易滿足的人比較容易得到幸福 也比較容易快樂

我希望我可以擁有快樂  所以我不要貪心

錢夠用就好  報告有交就好  學生不壞就好  夜晚不失眠就好  當下開心就好   而你~在線上就好 ...........

 

身旁的好朋友一一的步入禮堂  果真是適婚年齡了  大家以飛快的速度談戀愛  在熱戀期馬上結婚

也是啦  哈哈  套句nico說的話 " 沒有時間了" 

但其實~也...還好吧~  對的人最重要  趕時間雖然不會遲到  但趕到後才發現不是你要的怎嚜半 

前陣子 算命的說我會晚婚  廢話...這年紀當然是晚婚 

既然都晚了 也不在乎晚多久啦   但我可不想讓你看到那幾條魚尾紋

我相信還是很多人會欣賞熟女這一款的~哈哈~我是熟女 剛熟而已 還沒熟過頭

今天

我想我可能睡很飽....居然寫一堆

重點是~謝謝你們陪我講一堆 罵一堆 哭一堆  喝ㄧ堆  也吐一堆

然後~有你們真好~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