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K反對我寫吵架的事,他說家醜不可外揚,但不說我很痛苦,所以把時間改成2004年好了,至少不會出現在首頁。

從昨天晚上九點多到今天早上K出門,我們都沒講話,已經很久沒有這麼長的冷戰了。為了什麼呢?因為我昨天跟他說「十個人不可能自助旅行啦」。

這兩天我在找十一月去日本玩的行程,越弄越煩。如果要自助的話,現在就應該訂機票旅館了,但卡在K公司規定員工旅遊要五個同事一起,所以搞得很複雜。

前兩天另一批人馬發了東京五日團的行程,我就跟K說要不要也找團,讓其他人跟團,我們兩個帶著K爸媽自助,K說好。但11月團的行程還沒出來,而且關西多半有去環球影城,不去的團費就要三萬多。

昨天我找了一下上次去京都住的旅館,11月幾乎都客滿了,就跟K說了一下情況,他說那只好買機加酒了,我就跟他說十個人不能一起自助啦。我是不清楚K同事的情況,但都沒有自助的經驗,一開始我想一群人逛東京很困難吧,如果排京都反正就一起坐公車,應該可行性高一點,就跟K說去賞楓好了。

一開始沒想清楚就答應K是我不對,但昨天越想越不可能,最少12個人吧,要一起吃飯都有困難,萬一公車一次擠不上12個人那怎麼辦。但是K只顧要帶爸媽去日本,他大概不覺得有什麼困難吧,反正每次出去玩都是我在打點。

以往吵架K睡一覺就好了,沒想到這次他晚上睡沙發(不確定有沒有睡啦),早上起來還是不跟我說話。可能因為最近他一直心情不好吧,昨天回來也是丟鑰匙發脾氣,說我打電話給他,害他沒搶到車位。被兇的我只好去洗澡,洗完出來他就知道錯了,但之後還是又吵架啦,真慘。

看看什麼時候才會和好吧。

﹣﹣﹣﹣﹣﹣﹣﹣﹣﹣﹣﹣﹣﹣﹣﹣﹣﹣﹣﹣﹣﹣﹣﹣﹣﹣﹣﹣﹣﹣﹣﹣﹣﹣﹣﹣﹣﹣﹣﹣﹣﹣﹣﹣﹣﹣﹣﹣﹣﹣﹣

下午五點,我忍不住先打了電話給K,還好他已經好了,順勢ㄋㄞ了一下,就算和好了吧,只是出國的事兩人都沒提,先擱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