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已久的卡踏車,我終於給他敗下去了

原以為卡踏車只是個簡單的代步工具,沒想到學問那麼大

車架有分規格,我以為只要看腳的長度來調整坐椅的高度就好了

變速還有分好幾段,我以為只要讓我爬坡可以省力就好了

還有一堆里里扣扣,我跟本不懂,所以只能聽別人的建議和從外型下手及考量價格

原本預算先買個雜牌來騎騎,因為怕我只有三分鐘熱度而荒廢了這台車

沒想到,我買的卻是完全超出一倍的預算

白色的GIANT JOLLI,在捷安特裡算是初級班的價位,但對我來說卻是大失血啊~~~

不過還好平時有打好人際關係,透過他人拿到意外的折扣及配備

我的卡踏車啊!我一定會好好帶你四處去爬爬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