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被回收車的叫賣聲吵醒,糟糕,又來不及清那一堆廢紙了。

起床認真收拾一下,把那些要丟的再整理一下,居然發現一本日記,前面幾頁還真的有我爸的筆跡。說是日記,更像未寄出的信,老爸寫給媽媽的,在他們交往的時候,被我這個做女兒看到,還真是怪怪的。先留起來吧,要不要給老爸,就再說囉。


整理出三十年前的英文叢書,試著去椰林問問有沒有人要,還有十幾年前的台灣旅遊書。確定要丟的先暫時堆在客廳,把後面空出來,烘衣機搬進去,裏面的架子搬出來,再把堆在餐廳的果汁機、黑晶爐等上架,應該有整齊一點。

我喜歡家具可以搬來搬去,小時候我房間的床和書桌,隔一段時間就會換個方位。雖然做死的家具可能比較漂亮,但如果我家重新裝潢,要盡量減少固定的木工才行。啊~什麼時候才能重新裝潢啊。

六月了,時間過的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