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老爸只是隨便問問。



沒想到............












LV???????????
老爸買LV???????????























我的記憶突然回溯到幾個禮拜以前...















雖然身為女生,但是織織在上大學以前壓根就不知道香奈兒、LV是什麼......囧rz
大學的時候有修時尚插畫課後,才對名牌有一點淺薄的認知XDDDD

雖然我不會堅持要名牌包包,但是我覺得買盜版貨也絕對不是對的行為呀......XDDDDD
哈哈哈哈老爸不要捅我

不論是名牌包、唱片、漫畫書或是商品設計,都還是要支持正版才是......

P.S.大家對不起這篇我的LV標誌畫錯了XD||||||||||||||||||全部畫完貼上來了才發現...
我果然對名牌沒啥研究...(汗)





說到名牌,不知道大家對名牌包的感覺是什麼?或是下面哪一種類型



A.什麼是名牌包型








B.反對愛慕虛榮型







C.絕對崇尚名牌主義型







D.理性購物型







請大家留言告訴我吧


喜歡這次的文章請給個推推和回應唷...謝謝你們
關鍵字: 織織.部落客,痴呆筆記本,賴賴,日記,爸爸,名牌包,LV,價值觀,崇尚,名牌,基本款,包包,款式,時尚,設計,插畫,盜版,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