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過我現在有記住小賴的生日了!!!)



















































































這段讓我本來打算默默生氣很久的吵架事件,就因為我瞬間忘記的特異功能,而不了了之了…………

是說忘記這個,我真的又想哭又想笑=口=

















很多人寄email來問我到底該怎麼樣維持兩人之間的感情,讓愛情長長久久?



其實我自己也根本不是什麼「愛情大師」,坦白說這種事情也沒有一個一定的答案。

(((想要具體答案的話就看小賴大師的文章就好了XDDD(狂誤狂誤)






不過我覺得『健忘』這一點真的在愛情方面真的可以算是一種強效防腐劑。

跟情人生氣的時候、吵架的時候、冷戰的時候,先忘記的那個人其實就先贏了。


跟情人吃醋的時候、難過的時候,先忘記的人也一定比較快樂。



自己一直記恨著男友犯的過錯、做過的令人生氣的事情等等……

因為忘不了這件事,導致一直把這件事拿出來冷飯熱炒,直到兩個人走向感情的盡頭。

吃虧的一定都是「記憶力好」的那個人。






「忘記」是灑在導火線上的傾盆大雨。

「忘記」是讓兩個人感情長久的鎮定劑。





今天的這個織語錄是獻給親愛的大家,也是告訴自己。 :)









織織語錄:

『每個人頭頂上都有一個帶你飛向天空的竹蜻蜓,開啟竹蜻蜓的鑰匙就是忘記。』














賴賴織織革命軍





好的文章請和好朋友們一起分享吧:)



關鍵字: 織織.部落客,痴呆筆記本,賴賴,忘記,記憶力,織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