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做了磁振造影,也就是核磁共振

被送入一個像太空倉的機器裡,狹小的空間,真的有點令人不安

檢查過程中一直發出各種吵雜的聲音,全身都不能動,想大口呼吸也不行

就怕會影響照出來的影像不清楚,結果也要等一星期後才能揭曉

這陣子也都沒有去看中醫推拿,原本只有右腳的痛,現在左腳也開始隱隱作痛

我好不想要我現在的樣子,睡覺翻身都會讓我痛的想哭

我可能要有比一般人多幾倍的耐力,才能克服我現在工作的壓力和腳的不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