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925

颱風來的前幾天   我發現在天空的遠處出現了彩虹   很美!

美的東西總是稍縱即逝!  稍縱即逝也才夠美!

 

最近我才知道

原來有人跟我一樣   看到陰雨綿綿下雨天都會心情不好

不知道從哪時開始  我有習慣性的陰天憂鬱症  

灰濛濛的色彩抑制住未來和夢想    也令人不斷往黑暗裡鑽

尤其是秋冬落葉凋零時  窒息的氣味不斷湧出  人生彷彿失去熱情與希望

這症頭  

總得等到火熱的太陽再次曬進我的皮膚  才又慢慢痊癒

 

"悶!"  好像成了我們的口頭禪   

......................................................

有一天  我們都會經歷到前男友或前女友結婚的過程

很悶嗎?

比他們早結一步  應該舅是他們悶了~

然而

依我們這種藝術家的感性邏輯  不滿足的情感需求  及不穩定的心靈結構

照悶!

 

要是我  我還是想去參加婚禮  不管在天母 桃園 台東或遠在英國

心情有起伏  劇本才夠精彩  情歌也才唱的下去

所以

歹戲拖棚後  不免要來個高潮的完結篇才是   

至於要不要拍續集  就端看曲終人散後的測試反應囉 

...............................................................................................

 

看到彩虹  我想到海角七號裡的對白   「留下來  或是我跟你走」

 

別傻了!   不管是留下來或是跟你走   最後一定會分手

因為握在手裡  看到的只是平凡與習慣   一切再美的東西都不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