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採購大約半年的時間了,一開始下定決心要踏入,並不是抱著嘗試的心態

而是告訴自己未來就是走這條路了,要努力多學

因為是內部調動,期許自己要比剛進公司的新人更早勝任

沒想到,計劃來不及變化,才短短幾個月,卻和主管之間有了一道莫名的隔閡

主管似乎把我當成採購經驗豐富的老鳥,對我的要求,命令的態度及不認同感

一度讓我懷疑自己到底適不適走這一途,想要尋求個解答,去問了菩薩

菩薩說我的心不定,對自己的要求太高,太強勢

嗯.........工作上,我是連一個表格版面都可以調整半天的人,我不喜歡從我手上做出一份不完美的文件

我怕麻煩別人,我希望我能靠自己獨立完成所有的事,我希望所有的事都按照流程按步就班的執行

工作上遇到問題,我會提出來想辦法改善,而不是暗自抱怨,自己猛扛大便,這就是我工作上龜毛的態度

而我也從來沒遇過對我工作能力不認同的主管,是八字不合嗎???還是我真的不適合做採購???

菩薩對我的開示,值得我仔細去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