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復健到現在有三個多月了,現在我的腳幾乎不會痛了

現在要逛街.運動,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了

都是我這麼認真復健的成果^^

一開始治療師看我的狀況說至少要復健半年才會明顯改善

沒想到三個月左右我就好這麼多,真的很開心

原本一度絕望的我,又恢復一雙能跑能跳的腳了耶

但是治療師說這種病是不可能根治的

我姊夫以前也有相同的病痛,也是做復健好的,但最近又復發了

所以我還是不能輕忽,要繼續保養好我的身體

有健康的身體真的比什麼都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