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為了這個賓士包,
竟然隔年又來小琉球報到,
歐賣尬 ~果然美食魅力無法擋
到底有什麼秘訣~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可以讓kelly朝思慕想~無法忘懷~~~

一早為了怕吃不到美味的早餐
硍!!早上6點多就醒來
快7點多才去買早點。。深怕吃不到>"<
你看看!為了這餐,要超早起床的..
從床上跳起來@@是不是超瞎的吶!
(沒買到,我會大哭的@@...)


▲賓士包~撥開之後,濃濃的黑糖醬汁
讓我的口水瞬間流下來,
要趁熱熱時吃,口感最佳哦~~
因為皮又Q又嫩的啦~
只要吃過一次,一定跟KELLY一樣~
我愛上了。。。"賓士包"


▲是不是長的超像賓士包的呢??

除了賓士包以外,還有蔥油條也是在地超夯的早點哦~~~
蔥油條~利用蔥和麵粉下去炸的
炸起來香香酥酥的~
吃起來更是讚不絕口!!



▲蔥油條~~
炸的酥酥的~是不是看起來超可口的~



▲蔥油條V.S琉球粿



▲琉球粿
也是當地超夯的。。



▲噗@@....為了早餐,我竟然素顏
是怎樣啊??有必要做這麼大的犧牲嗎>_<"
好咩!看在賓士包的份上吧!!



▲吃完早點,整理整理~嘿嘿!!
出門去啦~因為我們還有很多地方沒去逛啦!
到底是在幹嘛!!
是想說~明年再來嗎??


▲跟環寶貝當情侶哦!
買一樣的帽子吶!!
哈哈!小佳寶貝~你都不一起買啦>"<

在這裡的氣溫,可能高達36度吧!!
因為真的很熱,而且還會晒成小黑人@@
在這個時候,應該要來碗剉冰吼!!
在當地一定要吃最有名剉冰啦!!
非"花媽"不可啦


▲花媽冰店ㄟ店面
還有超級大顆的芒果。。



▲超級大的目錄
讓客人一目了然



▲這麼寬大的空間,再多客人也不怕哦!!











▲芒果冰



▲其實一開始超想點芒果的~~
但我竟然沒點>_<(在旁邊乾瞪眼啦!!)





▲ㄉㄨㄞ ㄉㄨㄞ的布丁
好好吃!!
但是竟然端上桌時,不知哪手殘的害我布丁掉在桌上
媽呀!!心痛~~(哭)



▲其實就是統一布丁而已啦!!





▲飽滿的紅豆冰
淋上濃濃的煉乳
欲罷不能




▲情人果冰
綠色的點綴~入目感覺更加清涼





▲巧克力冰~
不知道是誰點的土石流冰>"<
(被打@@)









▲kelly又發文了,
噗!!話說10篇文是嗎~??!!
快來搶咩!!
亞洲大學陸續發文嘿~~~
哈哈!!

幫我推推咩~啾..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