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亞亞....
妳們也太厲害了吧!!
我這個媽都擺不出這麼多表情&pose
你居然...

好吧!算青出於藍了吧!!

亞亞下各月29號就要滿4歲了
這各階段的孩子
真的好可愛唷!
不過,僅限於家人面前

我也很希望亞亞可以大方一些囉!!
不過...這好像是人的天性
不認識的人的面前
本來就應該要謙虛一點啦

但是,她能夠大方一點
阿木我也覺得很有面子勒!
(我真是矛盾呀)



我跟我妹二人只落得當攝影師的份啦!!
哈哈哈!!
也難得

亞亞的表姐安安(我妹的女兒)
比亞亞大7個月

平常她都在南部
今天難得上來台北

想來我家玩
我當然很歡迎!!
亞亞也一直很希望有個伴來陪他玩



這些表情&pose到底是誰敎的啦???

不是我...真的不是我啦!!



他們真可愛
怎樣都感覺自然!!



換各景

嘟嘴??比YA~~~
好啦!!都是我們這些大人敎的



還知道要有不一樣的層次!!!



每張相片的pose都不一樣



這張是有點不耐煩了嗎??



哈哈哈!!!
長大後他們看到這些相片
一定會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優秀!

這場show終於結束了!!

因為阿木我們都累了啦!!

他們還沒累...
我跟我妹都累了說夠了,好了
下一次再拍!!

真的很期待下一次安安快來!!
每一個時期都有不同的變化

也許下次他們不讓我們拍了也說不定耶!!

但我還是會偷拍的啦!!

話說下個月是亞亞的生日
我想在M(麥當勞)
幫她辦一個生日會!!

屆時再如果有辦成再跟大家分享唷!!
想參加的朋友,也歡迎一起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