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為什麼要這樣比來比去??

不懂為什麼學歷高、會讀書的。。

就比較吃香??就比較厲害嗎??

不懂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勾心鬥角??

不懂為什麼??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

我不懂??

為何我一定要跟他們一樣??

只因為會被瞧不起嗎??

只因為他們考上好學校??

只因為他們比我好嗎??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比較??

或許你們不知道,你們這樣比較,

看在眼裡、聽在耳裡。。

都是一種痛。。

我好想好想跟你們說。。

這樣我的。。壓力真的很大。。

大到讓我不知道一步該怎麼做。。

我可不可以重來??

我可不可以回到以前??

我可不可以選擇???

我好累。。我好累。。

我好想逃避。。逃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我。。覺得...我..已經無法呼吸。。

有誰可以告訴我....

應該要怎麼做。。

看到這樣。。我一點也不快樂。。

眼中的淚水。。

不停的落下。。

難道這樣的生活。。

是你們想要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