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寶出來囉
颱風天下午羊水突然破了,雖然不像人家說的有『波』的一聲,但是就很像月經來的感覺~~
第一次生小孩的我很緊張,就趕快打電話給老公請他回來帶我去醫院
到了醫院後,護士趕緊幫我檢查寶寶的心跳,然後準備催生!
我還傻傻的不知道破了羊水在24小時內要將寶寶生出來!
可是催了半天一點反應也沒有,因擔心羊水流光,所以決定要以剖腹的方式讓我的寶寶出來

最後選在9/29的早上讓他出來

一大早護士就來幫我灌腸,接著就打了二帶葡萄糖的點滴補充水分!然後就等著進入手術室!看到產台,我的腳不停的發抖,連說話嘴巴在發抖!我...從...來..都...不...會...這...麼...害...怕...過,我真的好緊張喔
老公跟護士在一旁安慰我讓我也比較放鬆
接著就要挑戰打麻藥囉
聽說打麻藥很痛,而且要非常小心千萬不能動,不然打歪了就慘了
所以我像蝦子一樣的窩著,動都不敢動~~
很成功的,還沒等麻藥打完,我的腳就已經開始麻了!麻醉師還跟我開玩笑說把你的腳抬起來試試看!我想如果抬的起來我就白挨這一針了
接著,醫生就進來了,一直跟我聊天,天呀~~我都不知道他已經動刀了
突然只覺得腹部一陣一陣的震動,原來是醫生已經在找寶寶了,前後不到3分鐘的時間,我就聽到寶寶的哭聲,我很驚訝 是我的寶寶嗎?我問老公!他說當然啦~~我們的寶寶出來了~~ 聽到他的哭聲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留下來,醫生剪完臍帶後把寶寶抓過來我的眼前,我看了真的很感動
!我的寶寶ㄝ
剪臍帶前醫生跟老公說,已經繞頸一圈了,如果催生的話很危險~~老公也看到了
還跟我開玩笑說我們的Baby帶著項鍊來建我們
ㄘㄞˊ什麼時候了還跟我開玩笑
不過,最後他還是一個建健康康的寶貝,這是我最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