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接到二技導師的電話,還在睡夢中的我驚醒了

原來老師是來謝謝我寄給他的教師節及中秋節賀卡

老師這人還真有心耶!我在卡片中寫全體同學賀,並沒有寫我的名字

老師居然用筆跡來判斷是我寄的,真神耶!

免不了的客套話,老師問我最近好嗎?感情.生活一切還順利嗎?

我心裡馬上就知道老師想問什麼

我回答:不如老師所預期的

哈!聰明的老師也就明白我的意思,來了幾句安慰的話,後來他有課就掛上電話了

老師的這通電話,讓我之前為了班長要我逄年過節都要寄賀卡的怨氣,稍微消滅了一點

老師,雖然你每次上課有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在哈拉,但你真的是一個關心學生的好導師,謝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