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 名:もう一度君に、プロポーズ
電視台:TBS
首 播:2012年4月20日至6月22日,10集
時 段:日本時間每個星期五晚間10時

日劇看得真的很少,以至於發現我竟然沒看過竹野內豐演的戲,雖然名字常聽到。和久井映見很眼熟,查了才知道,原來是東京仙履奇緣的女主角,這個我就看過,快20年前的日劇,女主角怎麼長得差不多,可能因為髮型太像了吧。這部戲很多人的評語是有點悶,因為沒有什麼粉紅,只有很多無奈;不過我覺得好看,後半我是一口氣看完,然後一直哭,很心疼男主角。總之和韓劇愛情戲很不一樣的日劇,雖然有失憶老梗。


(和劇情風格很不相干的劇照)

這個失憶很狠,女主角的記憶回到五年前,也就是認識男主角之前,倒退五年對生活沒有太大影響,除了有老公這件事。第一集的最後,男主還很樂觀的說,我要再一次與你相戀。看到這兒大家都以為會是男生追女生的甜蜜戲碼,沒想到女生完全不給追,躲得遠遠的。


(很帥啊,怕什麼?)

男主在修車場工作,一群同事也都很可愛,女二(?)是男主的徒弟,雖然暗戀男主,但這段處理得很不錯。男二(?)是女主的弟弟,雖然一開始很討人厭,不過後來也漂白了。另一個重點是男主的爸爸,這段父子關係演得不多,但很好看。


(和男主很配的機車)

不知道要寫什麼,十集其實很短,故事本身也很短,而結局是幸福的。


(櫻花真的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