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rnoma Bakery lunch buffet


http://www.arnoma.com

這是旅館的餐廳,就在BigC旁邊,餐廳有獨立的小門,我就是經過時看到廣告才來吃的。午餐buffet,295元整。餐廳很小,一排熱食,一角前菜,一角甜點,一區現煮麵。我去的時間是星期二中午,快一點了,客人只有小貓兩三隻。

CP值不錯,雖然東西少少的,但每樣吃一點點我也很飽了,我本來主要是想吃甜點的,可惜普通而已,而且我前一天在外賣區買兩個蛋糕還剛好重覆。我沒有吃現煮麵,比我晚進來的兩個華人,吃了三四碗吧。
  
  

2. 水門市場雞飯

我們叫了豬腳和雞肉和兩碗飯,總共126元的樣子,還不錯啦,有逛水門市場時可以順便吃一下,就在對面。生意真的很好,觀光客和當地人各半吧。K覺得好吃,不過我覺得雞飯都大同小異啦,新加坡的也是。

3. 水門市場小店

第一天下午兩點多,雞飯沒開,於是吃旁邊的小店,門口在烤沙爹,這家有英文menu。從BigC往北過河後右轉,整排都是小餐廳和路邊攤,選擇很多。沙爹基本和新加坡的一樣,我們點12支60元,還點了春捲,飲料和冰,總共120元。

(附的整支葱不知怎吃)

4. 路邊攤炸物

就在水門市場那條路上,我們買了春捲、豆腐、蝦餅,總共46元,還可以。

5. 路邊攤烤雞肫

BigC對面,central world前面有整排的攤販,很多我們都不知道怎麼買。這家烤肉攤我們靠近時主動推銷,10b一枝,就買了雞肫和另一支什麼忘了。另一支很硬很硬,但雞肫很好吃,很小一個,但QQ的且鹹淡剛好。不過我懷疑原本應該5b就有的,算了,好吃就好。

6. Platinum fashion mall 美食街

在頂樓,選擇非常多,但不算便宜。要先買卡,卡不算錢,用卡消費,再退卡拿回餘額。以上兩樣都是40B,都是我吃的,哈哈。

7. 雙聖冰淇淋

好像大家都說要吃,我點了芒果XXX,加一杯奶茶,123元,是不貴啦,不過沒有非常好吃,適合想要坐下來休息一下時。

8. 芒果糯米飯

路邊很少看到在賣,Aw Taw Kaw Market 有,可是好像很貴,K說這本來就不是便宜的東西,最後我是在機場吃的,150B,這個價錢當然份量很少,味道不錯,不過飯是熱的,本來就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