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想都還心有餘悸。QAQ

我畫的完全不誇張,我真的有飛起來。(認真)
可能是因為速度真的太快了,當時飛的還滿高的。
而且沒有戴口罩之類的,跌下來後還有滑壘5公尺,所以臉也磨到流血了XDDDDD

也不要問我身上裝備是怎麼飛光可能滾太大就全部飛了,害我還要用走的去把它們撿回來。
外國人好冷血看到我滾走了也都不幫我撿裝備(T3T)/

真的是相當可怕的經驗......
大家做任何運動的時候都千萬要小心運動傷害呀......Orz

天亮了先來去睡(揮手),等等九點起來發文,大家晚安



喜歡這次的文章請給個推推和回應唷...謝謝你們
關鍵字: 織織.部落客,痴呆筆記本,賴賴,日記,溫哥華,滑雪,滑雪場,雪山,運動,極限運動,小白兔,教學,遇難,運動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