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之前文章中提到的貼吧連結錯了,不知為什麼有兩個吧,我常去覺得東西比較多的是人生很美麗吧
-- 30 couple ring --
泰媽和婆婆在廚房一起忙,對話超爆笑。很喜歡他們的關係,你來我往中顯現的親近。浩燮終於跟泰媽說出他喜歡妍珠了。


(沒有景泰的婆媳對話)

景泰兩人又在停車場約會。泰公主一上車就抱怨冷氣太強,陸版翻譯很有趣,景修說他內火旺,看來翻譯的人也很期待景修把泰公主撲倒,不過台版景修是說他怕熱啦。泰燮突然很興奮的問「找到了嗎?好看嗎?」,我們一頭霧水時,景修就拿出了戒指。



Couple ring這玩意兒,看韓劇常聽到,印象最深是金三順拖著三石去買。景泰不方便一起去買,大概是景修去首爾挑的吧,他們好像覺得好東西還是得回首爾買,而且買兩只男戒,應該在首爾比較不會引起騷動吧。網友有抱怨說,這邊怎麼各戴各的,一點也不浪漫。我覺得因為不是surprise,兩人是約好的,但是泰公主還是表現得很高興(第一次嘛),而且鏡頭帶到兩人手交疊,也很浪漫了,不過總覺得戒指有點大?

想太多的公主,說怕別人說閒話在醫院不敢戴,景修說一定要戴,「讓人知道你已經死會了,別再纏著你。」說得好啊景修,別再說什麼變心不變心了,要積極一點公主才會高興哦。

不過,泰燮下車後還是把戒指拿下了,別急,舖梗而已,戒指還有很長的發展線。

魔王景媽又出現了,話說景修在媽媽面前還真大方,脫到只剩內褲耶,好啦,不是重點,重點是內褲超貼身耶,咳,不要鬧了,重點是景媽看到戒指了,景說要跟泰結婚,而且泰家人都知道也接受景了,景媽又崩潰了。


(通常都是不像內褲的四角花褲,這條真害羞。)

今天是泰燮親媽的祭日,所以晚上回家拜拜。結束後泰爸叫他睡家裏就好。泰燮浩燮在陽台聊天,這次不是聊景修了,聊泰燮對生母的心情。其實五歲就喪母理論上根本不記得吧,不過泰公主一直ㄍㄧㄥ到中學,總之,活著的人的生活總要繼續的。

(這集圖好少,補一張)

泰燮出去散步,之前在車裏就跟景修講好了,因為祭祠完會很晚,所以沒有通電話,走到門口就遇到景媽了。集末景媽跌倒,跌得還真醜。

-- 31 吵架 --
景媽堅持要見泰父母,泰燮沒辦法,去找了泰媽,還說景修提了要結婚,應該不會講什麼好聽的話,泰媽臉色很難看,知道景修沒來(泰有幫他說話,說景應該不知情),就叫泰不用過去,獨自面對魔王了。

泰一個人在院子等,看了手機10:20 pm,沒有打給景修,反正現在打也沒什麼用。

景媽還是一樣瞪大眼睛,撂下狠話「我一定會讓我兒子回歸正軌,你讓你兒子離開吧。」就要走了,泰媽覺得不可置信吧。景媽在院子又把泰燮罵了一頓,說都是泰讓景變這樣的,剛剛一直沒說什麼的泰媽反擊了「又不是七歲小孩,說什麼誰因為誰啊。」,把景媽罵了一頓就回屋裡了。

泰送景媽上計程車,走之前又說一大堆(還是瞪大眼睛),重點有一句「景修對女兒非常好,活得像幅畫一樣,是好老公好爸爸。」。不過,泰燮說「我不能跟您約定,但是,如果景修要回去,我不會抓著不放的。」,說完就轉身。泰媽在院子等他,問他說了什麼,泰重覆了一次,泰媽沒說話只是牽起泰燮的手一起進屋,放閃給景媽看,哈。


(泰媽vs景媽,round 1,泰媽勝)

泰爸在屋裏等,泰燮沒說話就上樓了,泰媽轉述給泰爸聽,此時已經不生氣了,難過多一些。景修來電話,泰說了景媽的事,還罵他太單純,又不會被接受,幹嘛說要結婚。景先解釋他說要結婚,只是想讓景媽死心,接著很緊張的問泰是不是又嚇到發抖(他很怕泰燮又說要離開他,只是口氣有點衝),泰沒生氣,說自己沒那麼害怕了,知道泰燮沒事後景就爆發了,說快被景媽煩死了,要去找泰燮,泰叫他不要來也不聽,果然是很衝動的景修。

沒辦法的泰只好東西收收回租屋(很喜歡編劇這段安排),跟泰爸媽當然沒說是因為景的關係,只說要回去準備講課,泰媽很自動的附和,走到玄關才說「每段愛情故事,都有心酸的情節。要是景修敢傷害你,我一定拔了他的皮。」。泰感動的快哭了,我也是。


上車後發簡訊給景,叫他去套房等。泰爸媽沒說什麼,只有彼此依偎。後來泰媽還是睡不著,起來喝酒。

景泰大吵一架。其實如果隔天兩人再見面也許好點,景修的衝動讓泰半夜開車回來,多少讓公主火氣上升,所以一進門景修就先道歉了。
爭執點一,景媽還要鬧到何時,為什麼景修束手無策,我們能堅持下去嗎。
爭執點二,「我覺得自己像和財閥二代戀愛的平民家女兒」
這點很好笑,真的是韓劇老梗。
爭執點三,為什麼以前要活得像幅畫。
爭執點四,幹嘛對我發火。(很女王的一句話)
爭執點五,又想喝醉逃避嗎。

吵最兇的是第三點,泰叫景就回去再過那完美的生活啊,聽到這景也生氣了,說那是對秀娜媽的尊重,被發現後自己也鬆了口氣。網友說,泰燮對景的過去是忌妒,因為他給不了,雖然對我們來說,景泰CP像一幅畫(笑),不過在世俗的眼光中,景修和泰燮一起永遠不會是模範夫妻。


(眼淚沒有掉下來,畢竟是男生嘛)

總之,泰把景趕回家了,景難過的去淋浴(一樣,韓劇老梗),泰獨自掉眼淚,連泰媽都難過的睡不著。景媽這一搞,雖然泰媽有生氣,但更多的是心疼景修,心疼泰燮,擔心景泰兩人要怎麼走下去。


是說雖然吵那麼兇,但隔天泰還是傳了簡訊說不去運動。景送媽媽去機場,叫景媽就當自己死了,景媽拂袖而去,魔王暫時離場。泰媽好忙,要擔心泰燮還要擔心浩燮,這時泰爸來了個後環抱,也超有愛的啦。

(這對真的很厲害,不輸年青人哦)

景修又留言道歉,「我只有你一個啊」「氣消了打電話給我」,如果沒有手機這些要怎麼演咧,景修很了解泰公主吃軟不吃硬,果然馬上就打電話了,兩人來個上班前的停車場約會。

雖說氣消了,但一上車泰很認真的說,「如果你有一點點猶豫想回頭,我會放手的。」,說自己是以殺死父母自己也必死的決心出櫃的,不喜歡不清不楚。景修又生氣了,把彩英拿出來反擊(真是壞習慣),傷腦筋,乖乖保證我絕對不想回去不就沒事了,來硬的只會惹火公主啊。不過今天公主自己打住,兩人擁抱,「不要管我家了,沒人可以把我們分開,我只有你。」,吵架結束。

網友把這集定義為「大聲溝通」,雖然有幾幕真的吼得很兇,但景泰都是很理智的成熟男子,泰公主還會遞開瓶器給景修、早上也傳簡訊說不去運動,會氣到哪裏去,所以說雖然各自都難過得哭了,但兩人在一起的時間太寶貴,不可以浪費在吵架上,更不會有冷戰的情況發生(觀眾也看得很高興吧)。

泰媽為了浩燮妍珠的事到處問人,雖說不滿意,但「兒子喜歡的人我一定同意,連景修我都接受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