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2 數不清第幾發 --
虐完的甜更甜,是韓劇公式,景泰19集要分手31集大吵一架,虐了兩次,所以現在火力全開了,大家墨鏡準備好。

景泰放閃前,先演一下浩燮和妍珠這對,突然就要結婚,實在很怪。搞不懂編劇怎麼想的,怎麼能景泰寫的那麼甜,浩燮這對卻極無感,大叔和代表還比較好看。

景泰在家吃比薩配紅酒,看衣服是吵完架的那天,兩個人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泰說弟弟可能要結婚了,景擔心女方知道自己的事會反悔,因為景妹是這樣被退婚的(好誇張),於是泰call浩 ->浩call泰媽 ->泰媽sms泰,再一次,手機無敵啊。泰媽叫泰不用擔心,還要泰好好安慰景修,結果兩人假裝回簡訊給泰媽,鬧了起來,景說泰折磨他,泰說景自己搞不清楚狀況生悶氣,景又說泰是小心眼....景泰式的打情罵俏,讓人看了嘴角上揚。

智慧和老公和好;大叔和代表又再進一步?這些都不重要啦,整齣戲個人覺得最了不起的一句台詞要來囉。

「總覺得你只是暫時在我身邊。」
「我要去哪裏啊?」
「不知道啊,也可能回家,也可能遇到別人,丟下我離開。」「能死還好,偏偏又死不了…」
「楊泰燮,到底我做了什麼,讓你有那種想法?」
「你太…」
「對,我太怎樣?」
「醇香」
「什麼?」
「太醇香了,讓人沈醉。只要下定決心,一定有很多人會撲向你。」

光看對話我就暈了,更別說這時兩人是十指交握並肩坐在床上,泰燮是一臉認真的說那一大段,景修卻是掛著笑容在玩泰燮的手,直到泰燮說如果景修離開自己,回到以前孤獨的日子會活不下去,景修才發現事態嚴重,要問清楚怎麼回事,結果,就得到「你太醇香」四個字,虧泰公主還能繼續認真的說,真的很認真哦,偶爾我會想殺死你,免得被你拋棄。得到四字真言的景王子,這時就算死在泰公主手下也甘心吧,終於把公主逗笑了。好了,看影片吧,雖然又是小朋友的搔癢結束,但夠了,我心滿意足。



這邊國語翻譯用「濃」,我猜酒精濃度很高也是用這個字吧,所以後來才接「讓人醉」;不得不說「醇香」翻得讓人拍案叫絕,要給原創翻譯拍拍手,在泰燮眼裏,景修就是讓人如痴如醉、香醇可口?

-- 33 初夜 --
這集開始是一天的開始,但時間點怪怪的,看大叔講的應該是32集晚上的隔天早晨,但32集晚上泰燮是回套房看書的,而這集卻在景修家起床。不管了,聽說這集是編劇設定的”初夜”(難道大叔和代表的初夜,是為了呼應景泰,哦,連智慧和女婿都上床了,所以?)。插播一下,大叔和泰爸的對話超好笑,一大早大叔就臉色很難看,泰爸以為大叔被代表惡搞,沒想到代表是要結婚,泰爸說你不喜歡也沒辦法啊,沒想到大叔說上床了,泰爸先是嚇到,然後馬上高興得不得了,還說要給代表寫感謝信,完全不理大叔的懊惱,一付就是已經把大叔推銷出去的樣子。

回到剛起床的景泰,泰燮已經著裝但景修還穿著浴袍,兩人當然沒有討論那檔事,刷牙洗臉講好久,怪怪的是,照他們說法,景修起床後只刷牙洗臉就來做早餐了,那幹嘛穿浴袍?厚,是光溜溜地起床吧,昨晚幹嘛了要光溜溜睡覺?哈。


(一切盡在不言中)

泰燮說自己第一次和別人一起睡,半夜還掉下床。是說這種事怎麼會發生,景修居然沒把泰公主抱好,說自己不是「熊」的景修還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別每天想著要Bonus啊」
「知道了,不是說了感謝聖恩浩蕩嗎?」,真好笑的對話,不過泰公主每次都是嘴上講講,因為接著就約景修晚上去約會,還是去海邊沒有人的地方,不怕被吃掉嗎?總之,兩人相親相愛的一起吃早餐,還說了I love you,好像是第一次?(據網友說,泰燮回的是法文的我愛你Je t'aime)

其實27集泰燮就去景修家過夜了,還帶了睡衣,記得嗎?不過,只能當是bug了,大家不要太認真。

大叔很好笑,上了床還跑去跟代表道歉,代表叫他當做作夢不用負責,結果大叔又生氣,說代表耍他,真是矛盾的男人啊,這段代表超酷的。巧榮這集開始大爆發,說不喜歡妍珠、不喜歡浩燮和妍珠結婚,這事兒鬧很久,個人覺得太長而且沒頭沒尾的。

今天是爺爺過生日,所以泰燮要回家,兩人通電話,景修還撒嬌說他也要去,其實是想拐泰燮晚上再來陪他,泰公主說聖恩不能濫用(哈哈,超級泰公主的講法,公主陪睡的確是聖恩,佩服編劇也謝謝國語版翻譯),只答應他會早點出來。

晚上慶生會本來好好的,爺爺說都沒有一張和奶奶的合照惹毛了奶奶,因為是傷心事爺爺還講的那麼高興。唉呦,不是重點,反正結束後泰燮回市區,先去景家說在車上看十分鐘,景修高興的衝下樓,結果跌倒了,還壓在泰燮身上。


(前半又上演了母子溫馨情了)

貼吧的「孤獨風月下」幫這集結尾寫了YY文,我很喜歡所以貼上來,短短的但很有味道。原文連結在此


伸手撫著景修的臉,看著他如陽光般耀眼的笑容,泰燮漸漸止住了笑,定定的看著景修,有些沉醉。

察覺到身下的人突然安靜下來,景修也緩緩收住了笑容,看著泰燮迷離的眼,誘人的唇,感受著他還放在自己臉上的手帶來的溫暖,緩緩的低下頭去,用自己的唇,堵住了泰燮剛開頭的“別”字。

覆在自己唇上的溫暖,讓泰燮瞬間忘記兩人這時還在戶外,撫著景修臉頰的手不知什麼時候已經摟住了他的脖子。

一個纏綿的吻之後,景修意猶未盡的起身,並伸手把泰燮拉了起來。

“我……我先回去了……”想到剛才的大膽行為,泰燮不禁羞紅了臉,轉身想要逃離,卻被景修拉住了。

景修把泰燮拉回身邊,貼身上前,在泰燮耳畔輕聲說道:“點了火,還想跑麼?”景修被欲火燒得有些沙啞的嗓音,聽在泰燮耳中,多了一份邪魅的蠱惑,一瞬間,有些愣神。

景修拉著還在愣神的泰燮,急急衝上樓,只聽到“啪”的一聲,門,關上了……

月……
灑下銀灰……
如水銀瀉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