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年初,我看了City Hall(原來我也才看了一年韓劇,不過大概是正常人三年的量吧),年末,沒想到又是一部金編申導的作品:秘密花園 Secet Garden。



這部好看,娛樂性十足,有哭有笑,看的過程不會想快轉,看完心滿意足,我想這樣就值得推薦了吧。我中毒不算太深,不會一直repeat,也許是因為一年韓劇的洗禮吧,不過會找時間把高清版從頭看一次。

因為看了City Hall,知道金宣兒;因為金宣兒,看了金三順,當然也就知道了玄彬。三順裹的玄彬,當然演的也不錯,不過那部戲的焦點是三順。後來看了他們生活的世界,玄彬和宋慧喬在裹面非常賞心悅目,雖然看完沒有太大感覺。

這次的Secret Garden,玄彬演的金主園,說實話很像長大的三石,說實話沒有非常帥,太瘦了,不過,演的真的很好,好看極了。



河智媛,我看過她演的黃真伊,很漂亮,不過在Secret Garden,說實話有點醜,大概是髮型的關係吧。最好笑的是,女主角的名字叫吉裸恁,我一定要問問韓國人,真的有人用那兩個漢字取名字嗎?(根據韓國友人的說法,「裸」在韓國有貧窮的意思,不過現實生活中是沒有人用這兩個字當名字的。友人原文:As you know it means that think nude , but actually it means that think poor people.「恁」則是思念的意思,ㄋㄣˋ)



女主角當然也演的不錯,不過角色上本來就沒有男主角那麼特別,再加上吻戲還是有點放不開,看起來沒那麼過癮。(現在想想,金宣兒的吻戲很讚。City Hall 男女主角的火花強過 Secret Garden,不過 Secret Garden 是看男女主角的你來我往。)

除了男女主角,配角戲份也很多,也很多熟面孔。不管戲份多少,每個演員都演得很讚,雖然有些角色實在不知道出來幹嘛的,例如金主園外公的老婆(看到她我老想到Gloria)。

好像寫了很多廢話,去看就對了,趁現在高清很好下載,看高清的才過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