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跑到腿軟了, 竟然是在第一次到法國, 在戴高樂機場.

會議開完, 很從容地到達法蘭克福機場, 辦完登機手續, 行李剛剛好23KG. 一切都很完美, 預計20:25降落CDG, 轉搭21:15的飛機到馬賽, 但是班機居然晚到40分鐘, 機組員說還是可能趕的上, 反正也沒退路就試試看唄.
因為不確定因素出現, 總不能讓長輩開一個多小時車半夜逛機場, 忙著聯繫就把剛買的巧克力忘在椅子上了, XX, 因為情況混亂, 當下只能直接中斷悲傷的情緒, 請空少聯絡登機門協尋, 看看回程會不會失而復得.



飛機開始降落, 我就要求坐到最前面standby, 綁緊鞋帶. 我左前方也有兩個戰友摩拳擦掌. 20:50著地, 21:05開艙門, 衝喔~~~ 目標 Gate F32. 阿咧... 標示的地方怎進不去, 居然要先出到大廳, 再過安檢.
也管不了禮貌問題直接衝到最前面插隊, 安檢人員很幫忙檢查完一直叫 GO GO GO !! 遠遠看到有很長的隊伍, 該死, 開往阿姆斯特丹. Gate F32 已經沒有工作人員, 黯淡的燈光, 空橋的彼端還連著我該上的飛機.

此時只想嘔吐, 跑的實在太喘了. 跟工作人員抱怨抱怨抱怨很久, 因為太喘了. 拿了旅館跟晚餐的兌換券, 還要了誤點證明, 很喘的走去餐廳.
本想喝個啤酒就好, 但是兌換券只能換一杯軟飲, 主餐, 甜點或前菜, 而且有法航專用特殊菜單不能任意選. 不爽之餘點了礦泉水跟香草冰激淋, 主餐點了 TARTAR Steak, 是生牛肉的冷盤.



因為其實沒啥胃口, 想說生牛肉大概是切薄片有一點醬汁快速解決就好, 沒想到端上來的跟超市裡面賣的牛絞肉一樣, 量還不少. 上面放了生蛋黃倒是跟韓國很相似, 再搭配旁邊的生菜, 洋蔥, 不知名的醬菜, 整個看起來像漢堡排DIY套餐.
第一次盤子裡有牛肉沒有吃完, 倒也不是不好吃, 是太喘了. 在我離開之前廚房總共出了五道生牛肉, 我猜八成都是誤點的旅客.

給的旅館是便宜的 Ibis, 也是我第一次入住. 先到 TGV 車站等旅館接駁公車, 等很久, 很多旅客, 很混亂. 到旅館 checkin, 一堆同車的阿公阿媽居然給我插隊. 出差越久越覺得人類都是一樣的, 亞洲人並沒有比較糟糕, 全部都一樣自私.



走進房間, 阿娘喂~~ 怎看起來前一個人才剛走, 床單一整個亂, 垃圾桶是滿的. 又回到lobby換到另一棟樓, 看起來是截然不同. 另外還給了一小時免費上網, 就拿來打這篇文章了.
明天 7:15 飛機, 先睡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