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原本織織眼睛上還有三根睫毛........






























































笨點一:我當時已經大學一年級。<囧>根本不是什麼幼兒啊~~~~~~~


笨點二:我剪了左邊的睫毛,剩下右邊不知道該剪還是不該剪......<囧>




所以現在我的左邊睫毛超短

想要讓睫毛變長還是不要隨便動剪刀,乖乖擦睫毛膏+睫毛生長液吧...Q<>Q


還有奇魔知識+是個恐怖的地方.....(眼睛流汗)







因為法朵的隨身旅行組得獎名單好長一串...好懶的全部PO完+馬賽克囧


不過好幾天前就已經將得獎名單資料寄給廠商囉,
如果你有收到禮物的話,請留個言給我告訴我你收到了吧!!!!\@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