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31

終於要回家了。因為K還要坐船去香港坐飛機,所以一早就要出發了。好像七點多我們就下樓吃早餐了,沒什麼好吃的,美式咖啡還沒有奶精,叫我加冰牛奶,就算了。
昨天發現旅館附近有家咖啡館,就決定早上要來喝杯咖啡。於是隨便吃吃兩人就出外覓食,晴天霹靂!還沒開。而且附近的店都沒開,澳門人不吃早餐的嗎?只好到唯一選擇的茶餐廳,點了皮蛋瘦肉粥跟咖啡。唉!不好吃。

K先離開,搭接駁車到碼頭再回利澳拿行李再去搭船,我回房間最後收拾。十點多下樓結帳,有留下我的會員號碼,不過到現在也沒看到累積。搭計程車去機場,忘記多少錢耶,三四十元嗎?

之前買了一張郵票,但沒買明信片,想說機場應該有賣吧,不然應該有廣告明信片可以拿吧。結果都沒有,樓上樓下找遍了,information也看了,就是沒有。先把行李check-in,拿到登機證覺得時間還早,就突發奇想去威尼斯人找明信片。等了一下接駁車才來,也不知道哪裏會有賣明信片,亂轉了一圈,還問櫃台有沒有飯店明信片(大旅館不是房間裏都會放信紙信封嗎),殘念,於是又搭接駁車回機場。

入關排了一下,進去後突然想到忘記換錢。澳門葡幣跟台幣差不多,只有在澳門能用,離開了就無法換成其他貨幣囉。在旅館check-out時有問一下,106元葡幣換回100港幣(買的時候是100港幣換102.9葡幣),櫃台說機場匯率會比較好,我就留到機場,結果去威尼斯人轉了一圈就忘了這回事,還好,進去還有得換錢。

機場是105元葡幣換100港幣,我剩一百多元,這邊零錢只收到一元,再小的也不收了,所以錢還是別換太多哦。換好錢我又想找明信片了,裏面免稅店還不少,可是只賣整本的,徹底放棄。

回程坐回一般經濟艙,旁邊坐個討厭女生,繼續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後面有快轉,人都走光了被空姐趕下飛機,最後幾分鐘還是沒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