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愛心呂同學於批踢踢實業坊的PO文

作者 asdzxjan (eye)               看板 cat
標題 [認養] 台北兩個月大黑色小貓
時間 Wed Apr 26 21:23:02 2006
───────────────────────────────────────

約兩個星期前的雨天裡,發現被棄養在校園的小黑貓(約一個月大),孤零零的慘叫發抖著,
在不忍的心情下,就將這隻小貓暫時領回去,過些日子幫他找個主人。

小貓是男男目前有吃驅蟲藥,噴過兩次殺蚤藥,前些日子因受寒引發氣管炎,沒什麼精神,
但現在很活潑會到處奔跑、自己玩耍,很愛撒嬌,特別喜歡站在人的大腿上,貓沙也會使用了。
小貓我都叫阿比,叫他名子就會對你喵喵叫,也叫的過來。

因為我是住校生,所以小貓只能寄養在女友家,我女友已經有一隻貓,而我住宿無法養寵物
;下面是小黑貓的照片,如果想領養的新主人,請和跟我聯絡或寄Mail(ptt)。
-------------------------------------------

和呂同學約好時間,還先吃了劍潭肉圓王。進門看到埋頭苦吃的皮皮,真的很可愛。皮皮已經會吃乾飼料也會用貓沙,看過醫生驅蟲除蚤,談了一會兒就用原來睡覺的紙箱帶走皮皮,呂同學沒收半毛錢,還給了我們一包飼料和一條營養膏,我們真是幸運碰到超讚的中途之家!

剛回家的皮皮不太會叫,叫聲也不像喵喵,喜歡手腳並用抓著手再咬手指頭,也因此我手上傷痕不少,他咬人也蠻痛的。第一天沒大便,但會跑到貓沙上趴著。

星期一K就用紙箱開洞,而且把房間佈置的高高低低。皮皮就橫衝直撞,好幾次撞到摔到,總算體會到貓的暴衝。我也第一次聞到貓的臭大便,真可怕的味道,不過皮皮正常排泄也是好事。現在討吃就很會喵喵叫了,而且無心玩耍,一直對著你叫不停,我們一天餵三餐,早上起床、下班回來、晚上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