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夢想的路上雖然艱辛,卻也有平凡而美好的幸福。
這些小確幸使我們彼此心意相通,

相信,未來的人生會更美好。









奇怪無名不讓我貼影片(´_`。)(哭
請大家幫我點進去YOUTUBE,雖然還只是預告片,不過還請大家多幫我們宣傳!!!!(。>0<。)


這是跟星和星采合作的以我們的小故事改編而成的微電影,是賴賴編劇的唷!!O(≧▽≦)O

演員則是劇組精挑細選,在螢幕上看起來跟我們超級相像!

雖然導演也有建議我們自己上陣演戲,可是我真的太害羞只要有鏡頭就整個人超級僵硬,
為了不要破壞劇情還有在幾分鐘內呈現出真實故事的感覺讓大家更容易進入,還是覺得找演員是最好的選擇!

掰惹為,演我的女生叫鄧晴文!她真的好可愛!!!ヽ( ´¬`)ノ



接下來是關於5/8是【漫畫女孩的小確幸】的微電影首映會的消息!

※地點在台北唷!


★首映會邀請

以我們的真實故事改編的微電影『小確幸』首映會,
廠商提供了20個名額要留給讀者在5/8下午一點親臨現場跟我們一起觀看大螢幕!(///艸///)
如果微電影不夠吸引你的話,還有免費的小點心跟下午茶唷(ノ゚ω゚)ノ*(喂


★報名條件

忙了一整個月的工作人員當然希望辛苦的結晶能夠讓被更多人看到,
所以這次的報名的條件為『有在經營自己的部落格或粉絲頁(假如個人頁經營的很好也可以)』的朋友,

希望能夠再看完首映會後發一篇簡單的文章來宣傳一下這部影片!

當然在篩選時難免會參考你的部落格/粉絲頁的影響力,不過因為這次的主軸是敘述『勇敢追夢的女孩』的故事,
假如你能夠切合這個主題也會非常加分!(ノ゚▽゚)ノ



★報名方法

為了不要讓流程太過混亂,希望這次報名統一用FB私信寄到賴賴織織革命軍粉絲頁的信箱中。

內文要有《妳的暱稱、妳的部落格/粉絲頁的連結、還有簡短的介紹妳自己》
報名到5/4凌晨12點截止,廠商那邊篩選完之後,隔天就會寄信通知入選的各位!(*'▽'*)/







★小確幸徵文活動★ 點我點我!


雖然5/8比賽才會正式開跑,不過先在這邊跟大家預告一下!!
平常喜歡創作、寫文章、文筆好的孩子,千萬不能錯過這個徵文比賽唷!
除了有由星采提供的優渥的獎金之外,還有機會像我們一樣將自己的小確幸故事改編拍成微電影

不管故事是關於愛情、友情還是親情都是ok的!

啥?我們也是評審...∑q|゚Д゚|p(前天才知道(爆)
上個禮拜徵選新書助手的時候就來了很多很棒很厲害的高手!我相信我們的讀者都是超級有才華的!!(灑花





第一次跟好多讀者見面是好久以前nokia見面會,沒想到第二次就是微電影發表∑q|゚Д゚|p
現在狂盜汗中!!!!!!!!!!!!!!><希望到時候要冷靜一點不要又緊張到講不出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