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早搭K的車出門,走一小段路到辦事處,在途中的7-11 copy ID。

上樓要在警衛台簽名寫時間。8:30就開始了,人不多,我坐下來填表。表還蠻多東西要寫的,例如父母配偶的英文名字、三年內持有的簽證及效期、上次申根簽證的時間、家裏住址、公司或學校名稱地址電話(中英都要)、旅館名稱地址...

我去的時間真的有展覽,有幾個人是要去參展的,排一下就輪到我了。沒有看舊護照(上次申根簽證),但對我職稱寫House Wife很有意見,他說我都是自助且兩個星期(事實上只有12天啊),就說要補存款證明和大概的行程表,他還說如果是學生也是這樣(我懷疑,本來是90天才要的)。沒辦法啦,還好下星期一取件時候補即可,要十萬以上的存款哦,存摺正本和copy都要,所以下午要去補個摺才行。

確定補兩個東西就OK,就乖乖付錢囉,1050元 ( 25歐元 ),希望下星期一能順利拿到簽證。

簽證資訊
http://www.germany.org.tw/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2號4樓
旅遊30天需要準備:
護照
照片兩張,都貼在正面,一張浮貼要寫名字ID
身份證影本

申請時間:
周一到周五 8:30-12:00,一個工作天

領件時間
周一到周五 8:30-12:00


下午收到K申請的遠航白金卡,赫然發現有機場接送耶,馬上打電話跟客服確認,雖然客服說可能來不及,我還是不死心的跑到松山車站附近去要附卡申請書。

停好機車邊走邊看注意事項,又赫然發現要刷卡買機票才有送啊。其實本來就應該是這樣,是剛剛太衝動沒看清楚就出門,不過既然到了,就上樓吧。本來想當場申請的,不過要K身份證影本才行,反正現在也不急了,拿回家填吧。

話說機場接送這件事,前兩年白金卡剛風行時很熱門,後來一家一家的取消。我去年也是去日本前想申請,iBT的,結果居然說我月薪太低拒絕發卡,後來今年又因為他有現金回饋,以卡辦卡就發了白金卡給我,真是莫名奇妙。重點是,我就一直以為他有機場接送啊,買了機票問客服,他說從來就沒有這回事哦!真是晴天霹靂。而且免費停車也從20天變成7天,我們真是可憐的消費者啊。

不過還是有PP卡啦,所以可以用機場貴賓室,我可是沒用過的土包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