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大家午安(被打)

跟大家報告一下最近的近況!這個月我偷懶了(炸),因為妹妹放暑假從國外回來台灣啦ヽ(´▽`)/

經過幾天的相處,我好像車禍昏迷四年的病患突然清醒了一樣,為了補完四年遺漏的訊息不停的跟妹妹講話。

講到好像脖子筋都粗了一節,看起來又要去星采補肉毒了


這幾天禁不住的想時間真是很神奇的東西。

讓我從一個因為某些原因曾經這麼排斥跟家人相處的叛逆女孩,
變成到現在會有『家人果然還是最重要的牽絆』的想法。


妹妹們忙於大學課業幾年才回來一次,畢業後如果在國外找到工作勢必更忙碌。

可以像這樣相聚的時間未來還剩下幾次呢?


以前我一直很討厭某個講話很尖酸刻薄的親戚大叔,他講道理的時候我只會覺得他囉嗦到爆炸了講的都是歪理。

記得他嘮叨的時候說過一句話:

『女孩子從出生到離開嫁人之前,跟家人相處的日子其實相當短暫,
在這之前不好好陪陪家人,以後就幾乎沒甚麼機會跟家人在一起了。』


那時候我只覺得真的假的啊大叔我才剛升高中你對我說這些嫁人什麼有的沒的,說的也太早!
結果轉眼間就二十幾了OAO;;;;;;

雖然這句話還是有點上一輩的老人的呆版觀念,不過其實有一半是對的吧?



大家也要好好把握跟家人相處的時間喔!


不管是多重要忙碌的工作,在家人需要你的時候還是先停下倉促的腳步,好好陪伴他們吧!




妹妹九月初就又要出國了,請大家再多讓我放幾天假陪陪她吧( ´・ω・`) ノ←只是想說這句ㄅ你








織織碎碎念



●最近賴賴也去戴牙套了,兩個人一起戴牙套看起來根本超微妙的啊(〃´・ω・`)ゞ
*牙套文章有問題的留言我幾乎都有回覆唷,有留言問問題的孩子們記得回去看看!



●最近新嘗試的就是這個...可愛的紙膠帶啊(滾)
不過是在誠品賣的真是貴鬆鬆...還是網路上買比較划算一點!
試做了一些不過我一直都是剪貼苦手QAQ搞到最後變成還是在用彩色鉛筆補救(哭)
希望可以越做越好!如果大家不嫌棄的話之後會拍一些作品貼上來XDDD(?)





●國小的朋友跟超厲害的藝術家合作的作品,地點在京站附近唷!
還有影片記錄這樣的視覺藝術的繪製方法…看了都有股衝動想隨便找快空地試試看啊

請到粉絲頁幫他按個讚吧!!!!!ヽ(´  ∇ `)ノ

[    Ash-Design    ]







●之後會跟APM飾品推出一個超超超可愛的織賴小周邊,連我自己都恨不得趕快收到成品呀>////////////////////<
敬請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