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接到一通電話

某廠商老闆(口氣非常興奮):陳小姐,你把你的mail給我

我:我不是有寄過mail給你,就那天那封啊!!!

某廠商老闆:哦~~對厚!我跟你說哦!我有一個音樂部落格耶!裡面有我的一張照片,和四首我的歌

我:你的歌

某廠商老闆:對啊!我唱的,我等下寄給你,你要去看哦!

我:你現在是想改走演藝路線還是想參加星光大道啊 

某廠商老闆:沒有啦!是我朋友幫我用的

我:哦~~好,我再看一下

過了許久.................

把手邊的事處理一個段落,我點進去看了................

因為和這位老闆素未謀面,但合作這麼久以來相談甚歡,所以當然先看看他長什麼樣子

OH~~電話裡的聲音和照片裡的人跟本搭不上來,整個破滅!!!(我會不會太以貌取人了)

接著也沒有Fu去聽他唱的歌,還是努力工作吧!

又過了許久....................

某廠商老闆又來電:陳小姐,你看了沒??

我(睜眼說瞎話):呃..............我還沒空看耶!

某廠商老闆(很失望的口氣):你還沒看哦~~~我想說問你覺得怎麼樣咧!可以幫我評個分

我:呃............對啊!今天很忙,還沒時間看咧,況且在公司也不方便看這種東西

某廠商老闆:裡面有我一張照片哦(一直強調)!我長的不好看啦!你不要嚇到了!

我(昧著良心):真的嗎??哪有那麼誇張

某廠商老闆:真的啦!我長的不好看,我很有自知之明,你要有心理準備

(OS:cow!有自知之明幹嘛還放照片叫我看!!!)

我:哦!那我有空再去好好欣賞一下

--------------------------------------------------------------------------------------------------

晚上,手機響了

我:喂.....

某女:你在幹嘛呀!我好無聊哦~~

我:??????

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