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這不是廣告文喔!!!!!

單純是因為從國中用到現在的繪圖板壞掉了,一定要畫一篇來紀念一下!!!T u T/


加上雖然有說過自己的作畫工具跟軟體,但是會有人不停的問一樣的問題.../囧/(倒

所以還是來介紹一下~最主要的作畫工具!!


WACOM Intuos.4!!
硬土司4!!!!





呼都買了兩三個禮拜了現在才生出開箱文來!!!囧真拍洩!!!

一拿回家就有人比我還有興趣.......







的確...買一個可以頂不知道幾百瓶罐頭XDDDDDD





好啦不鬧了XD(炸)






一打開就是像這樣!用各種語言寫滿創作的起源...真是心有戚戚焉!

如果沒有人發明繪圖板,現在就看不到這麼多神作跟神繪師了!!!





用不織布袋子包好的繪圖板+繪筆!





正方形的說明書、裝滿替換筆芯的筆座跟電線!


其實包裝怎麼樣都可以啦
重要的是實際上畫起來的感壓效果如何!





天啊我到底在幹麻!!!!!竟然忘了貼這張最重要的圖-_-||||||||||
(剛剛掃過一遍文章,竟然發現半張板板的真面目都沒貼整個嚇一大跳)

上面這張就是板子安裝好的樣子~請無視後面亂七八糟的靈感便利貼QWQ
四代的電線是在很奇妙的是在右下腳,我還是習慣在電線插左邊XD



第四代最棒的地方就是觸感!!!!!!!!!!!



有用過第前幾代的孩子應該知道,繪圖筆在上面移動時候是滑溜溜的感覺,

跟現實上用紙筆作畫的感覺其實差別非常大,初次使用者都要花一段時間習慣~



不過第四代竟然把鉛筆+紙的作畫感做出來了!!!

作畫的時候不會有『我現在正在用滑不溜丟的繪圖板』的感覺,完全就是用鉛筆作畫的感覺!

到底是怎麼做的我也不懂,因為繪圖板表面摸起來明明還是很光滑....
賴賴一用到第四代就欲罷不能,一直想用他的第三代跟我交換-_-



這麼一來就完全排除掉適應繪圖板的時間了,可以更自然自在的使用硬土司!QwQ


不過因為四代出沒有很久,價錢還是很貴的....orz

如果不是真的有在用電腦軟體大量作畫的孩子們,其實還是可以參考比較便宜的BAMBOO系列唷~






織織語錄:

『雖然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但是創作的價值不在於使用多高級昂貴的工具,
只要是能帶給人們快樂或感動的作品,那就是金錢也換不到的珍貴創作!』










★小Q&A


Q:我也想畫BLOG要用哪一牌?我錢超多
A:Intuos系列


Q:我也想畫BLOG可是Intuos好貴買不起?
A:BAMBOO系列


Q:該用哪種軟體畫?
A:Painter或是Photoshop
想要的話其實用最基本的小畫家也可以XD


Q:畫出來的筆劃超抖的怎麼辦?
A:自然的!我也會抖XDDD
經過長時間練習可以改善!


Q:為什麼我畫一張就要花好久的時間?
A:知道畫圖很累了吼(被巴









ZhuZhu的大頭貼!請認領!!




這次也會抽一張大頭貼唷!






賴賴織織革命軍

我們的革命尚未結束!







tag:織織,繪圖板,推薦,繪圖軟體,WACOM,Bamboo,Intuos4,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