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有孩子誤會先說在前面這些食記並不是廣編文章喔!
只是因為買了女朋友之後積了很多食物的照片(炸)所以打算慢慢整理出來寫食記!


上禮拜看完牙醫後終於跟賴賴吃到了---!(`・ω・)ノ☆
從開幕的時候就一直觀望到現在才去吃,因為很不想人擠人排隊XD




這位服務生姊姊超親切的啦(´・ω・`)

一風堂的門口設計很醒目~整間店已摩登時尚又不失日本味道的設計風格為主!我很愛這種風格!



門口有放可以參考的菜單,其實拉麵除了其間限定菜單之外只有兩種基本口味跟涼麵可以選擇~
其他的都是小菜或餃子,可以先看菜單在決定要不要進去用餐。




門口擺著這個很顯眼的大紅色機器,一開始以為這是先進的點餐機!!!!!!Σ(Д゚;/)/
結果只是拿一張方便讓服務生登記人數的排隊卷(?)




從裡面拍出去,弄得好有日本風味的大門口!



挺可愛又有大人感的用餐環境(●´U`●)








賴賴一開始先點的小菜,明太子筍乾...我不是很愛QAQ
筍乾的味道不差但是辣味整個蓋過明太子的味道了,而且分量有點少orz



整條的涼拌小黃瓜(亂講XD忘記名字了),整體調味超級清爽,加上有灑七味粉所以也很夠味道!
小黃瓜本身也非常新鮮,口感超清脆!好吃(●´U`●)







飲料給的滿大一杯的!(要另外單點)



每次去拉麵店就會想點個餃子來吃,可能日本美食節目看太多總覺得吃拉麵就是要配餃子( ´∀`)人(´∀` )
(以前還覺得這是什麼怪吃法)





餃子跟西門樂麵屋比起來比較是我喜歡的口感!
是皮薄餡多的類型~外皮脆脆的而且又不會煎的太硬!大推他們家的餃子(*´∀`*)ノ





白丸拉麵~加一整顆半熟蛋!!!!!我是半熟蛋控!!

其實賣相好像沒有西門的樂麵屋好耶XDDD(炸
不過味道真的很棒!!湯頭濃郁香醇而且清爽不膩~
通常這種白豚骨拉麵我都吃不了一碗,這次竟然幾乎全部吃完了ヾ(´Д`;●)

份量對男生來說可能不是很夠,不過有提供無限加麵的服務~

麵條方面是我目前我吃過的拉麵最喜歡的口感,麵條有軟或是普通硬度的口感可以選擇。
我們選擇的是普通硬度的麵條,吃起來很有嚼勁跟彈性~・:*(〃∇〃人)*:

快吃完的時候還可以享用已經被熱湯泡的比較軟的麵條,一舉兩得>w


令人回味無窮的溫泉蛋!!!!!!好想每天都來十顆!!!!!(膽固醇爆炸




賴賴點的赤丸拉麵,很重口味XD
因為我沒有吃所以不做評論XD不過店裡面的男性客人似乎大部分都點了這個口味~




旁邊有一碗滿滿的蒜頭塊,本來以為是拿來配香腸的(誤
結果......



原來是可以用旁邊的小工具壓蒜泥!!!想要多少蒜泥都可以自己壓\QwQ/(蒜泥控
吃完嘴巴臭臭的超開心(喂




用拉麵湯匙裝飾的裝置藝術牆,很有感覺呢ヽ(*´∀`*)ノ




賴:好大的燈籠Σ(´ω`*)



整間店價位方面算中上~不過味道很不錯!下次還會再來吃!!>w<







飛鼠的大頭貼~請認領!:D



下次也會抽大頭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