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收到達克闇黑工廠的邀請
因為之前自從在別人的美食BLOG上看到她們家蛋糕的分享文章,就一直很想吃吃看了!!!


說到巧克力我又想到我的瀕死經驗........XD不過還好不是巧克力球!!!








簡約大方的包裝設計

大紅色的盒子很有過年禮品的感覺XDDDDD






畫XX的地方是真實姓名|||

有附上一張信紙...內容很逗趣,說是要一起用黑暗面對這充滿虛偽的世界........

痾...我不想面對黑暗阿我只想吃巧克力!!!!!!!!!=D=(被拖走)









小的盒子裝的是生巧克力!一共有三十塊!
有貼心的附上小叉子跟一張食用說明卡片!


生巧克力指的就是新鮮的巧克力!!

是由巧克力原料加上鮮奶油與奶油製作而成的,不加其他多餘的添加物,
讓喜歡巧克力的人更可以品嘗巧克力原始的味道!!






甜度:●●○○○
濃度:●●●●●
化口度:●●●●●


這款口味比較像是『大人味』,也比較適合不愛那麼甜的巧克力的人!
一口放入嘴巴之後吃的到濃濃的香味,也吃的到73%比利時巧克力的微苦味道!!

我很喜歡不過頼頼的比較小孩子舌頭,所以比較喜歡蛋糕XDDDD






對材料也是一點都不馬虎,來源都有清楚的標示~





就像上圖片說的冷藏起來冰冰放入口中,非常好吃>wwww<

會讓人忍不住一塊接一塊...可是孩子們要小心這種看似小塊的巧克力熱量其實是相當驚人的阿XDDDDDD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

半熟巧克力蛋糕!






這是收到蛋糕之後照指示冰在冷凍庫兩天後才開箱....
(前兩天都因為正餐吃太飽吃不下,現在想想真對不起這個蛋糕Q"Q

大家如果有買的話千萬別冰太久!!冰越久會越乾~影響口感!










貼一貼照片害我現在又好想吃~~~~~~~=口="""






這個半熟巧克力蛋糕有分三種吃法:七分熟/五分熟/三分熟

我最喜歡三分熟XDDDD(冬天就是要吃熱熱的蛋糕阿!!!)頼賴喜歡七分!!






微波兩分鐘(錯誤示範)XDDDDDDD

切忌微波太久!!中間爆漿的巧克力會乾掉OTL(精華阿!!!!!!!!






微波一分鐘的樣子!

甜度:●●○○
濃度:●●●●
化口度:●●●●●


微波一分鐘剛剛好!!!!!是我喜歡的粘愁度!!
可能有些人會不喜歡,因為中間吃起來是非常像完全溶化的巧克力~(可是我愛>_<

我個人覺得三分熟的蛋糕吃起來比較偏濃郁香甜~@u@
在冬天吃到濕潤的布朗尼跟流動的熱巧克力心~感覺很幸福!!







米魯苦湊上來看(聞一聞就走了...XD)
不可以讓寵物吃巧克力喔XDD











烤箱MODE!烤一分鐘~兩分鐘左右~


甜度:●●○○
濃度:●●●●
化口度:●●●






外皮(?)會變的脆脆的像巧克力餅乾的感覺>////////<

內層是熱熱的蛋糕,但是中心還是冰的!!!有點像是巧克力冰淇淋蛋糕的感覺!
三種口感盒在一起真的超經典!!!>w<

但是我還是私心最喜歡三分熟=3=

拿回去當賴賴弟的生日蛋糕,不到十分鐘就被掃光光了XDDDD




●在麵包店找7吋一般生日蛋糕都需要上三百到五百元了!

這麼好吃單純的半熟巧克力蛋糕只要180元!CP值超高呀!!!!>W (前提是要喜歡巧克力就是了...XDDDD)





●達克闇黑工場-官網

●達克闇黑工場-露天拍賣










萱的大頭貼!!!!!!請認領!!>口<







這次也會抽大頭貼喔Q_QPS不要再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