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也不滑雪了我說真的......

























































整座山根本就高到不行啊!!!!!!!!!

憑什麼命名叫做小白兔????=口=||||???






高中在溫哥華唸書的時候,第一次跟家人去滑雪。其實本來就沒有很想去......(小聲(遭巴)
因為滑雪這樣的極限運動在我眼裡,簡直就是跟送死一樣危險......
喜歡滑雪的網友不要揍我Q口Q

而且國外常常有很多因為滑雪而受傷甚至死亡的案例,聽的我屁屁搓囧rz

滑雪當天,上了一堂簡單的新手滑雪課程後,教練就很老神在在的帶我們到小白兔丘去了。
(不知道他哪來的自信????

滑雪場都有幾座高低及山坡陡度不同的雪山,提供給每個滑雪技巧程度不同的消費者。

程度最低等的就是小白兔丘了.......可是竟然還是他喵的高!!!!!!!XDDDDD

這是場詐欺啊!!!
(翻滾)








可憐的織織被送上小白兔丘後會有什麼下場呢?

結局下集揭曉......
(被巴)


喜歡這次的文章請給個推推和回應唷...謝謝你們
關鍵字: 織織.部落客,痴呆筆記本,賴賴,日記,溫哥華,滑雪,滑雪場,雪山,運動,極限運動,小白兔,教學,遇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