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個禮拜在網路上買的,今天下午賴執事去小七終於幫我收到了!!!!!!!!!!
因為品質好到嚇一跳忍不住來分享一下>///////////////////////<





開箱開箱!!!!

嚴格來說沒有箱子.......是袋子Q口Q






收到的時候是裝在上面圖片的這個大袋子@@

我覺得真的要雞蛋挑骨頭的話應該是這個袋子,
她們家LOGO設計的很棒很可愛,很有精品質感的感覺!!!!

不過袋子上沾滿了毛桖............\@口@/

一看到我還以為米魯苦在上面給我瘋狂打滾過(炸



就只有這點有點小扣分!!!

不過沒關係!!!!實物品質才是最重要的!!!!!!!







一字排開超可愛阿阿阿阿阿!!!!!!!!!!!!!!!>口<(打滾中)


※注意上面這張稍微修過顏色






※這張就是沒有修過顏色的原圖唷!!!!!!!


每個褲褲都是用厚紙版包成四方型的樣子,包裝非常用心@口@

而且打開來也不會有那種工廠的味道!!!:)

(常常在網路上買衣服的話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有些衣服打開來會有那種濃厚的石油(?)味








拿綠色水玉來做特寫圖>口
99元一件這樣的價格來說,這樣的縫製作工跟布料實在太棒了阿!!!!!!!(再滾)

縫線跟標籤都處理的非常工整!!!!!!大加分!!!!






ㄎㄅ...不小心秀出來我的size(眼神死)

這張是為了要給大家看一下內側的縫線,一樣是非常工整乾淨!!


穿起來也粉舒服>///////////////< 希望他們以後不要漲價....撲





接下來就是!!!

大家都想看的試穿照!!!!!!!!!!!















↓↓↓↓↓↓↓↓↓↓↓↓↓



↓↓↓↓↓↓↓↓↓↓↓↓



↓↓↓↓↓↓↓↓↓↓↓



















天阿!!!!!!!!!!!!!!!!!
看的我都害羞起來了!!!!!!!!!!!!!!!



再多送一張!!!!











好啦...開個玩笑看倌不要生氣QQ


還有買一件她們家的Tshirt,跟內著是一模一樣的材質!!!!穿起來非常蘇湖!!!!

不過現在夜深了懶的梳妝,頭又這麼油Q3Q改天再說吧!!!!!




這是在網路上一家叫ANDEN HUD的內著品牌~~

她們是台灣的國產品牌!!!!!!!不管是設計感還是品質都可以做的這麼好真的值得嘉獎!!!!(拍手)


除了男生+女生的內著外還有一些Tshirt,不過聽說是新品牌所以款式沒有很多,

喜歡的人可以去google一下囉~~@U@/




看我打文打這麼晚請幫我推一下吧(而且還被賴賴碎碎唸=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