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事太多,心煩的跟賴賴去喝一杯......

























   



請問現在還有什麼食物是沒有毒的嗎????


幾乎什麼食物或是家禽家畜的飼料都有奶粉這個原料,我想多多少少都會吃到一些的......
我們這些鄉民能做的就只有小心,注意自己選擇的食物,少吃一些奶粉加工品

大約就是下面這些......





全部都好好吃!!!(誤)

希望這個毒奶粉事件趕快落幕,因為我想喝奶茶還給大家安心飲食的環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另外心煩的事情是這個(引用賴賴的網誌):


因為之前打算自己架網站的關係跟戰國策買了網頁空間來用,
以後來就習慣性的把網誌用的圖放在自己的網頁空間內連結使用...
沒想到,

只要任何一個人打開我的blog讀取一次我網誌的圖,
就等於增加一次我的網頁空間的流量!


結果就造成了57.95GB的誇張流量...
(整個網頁空間我就只有放網誌用的幾個圖檔而已 沒有其他東西


然後收到了8600元的帳單








心情就像上面這張圖



沒想到八月的時候流量爆掉,爆出這個8600元的帳單(吐血)
現在情況很緊急Q_Q
如果大家有連結下面這兩個LOGO的話,
請麻煩大家把語法更換成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183/2887989988_296f171ae0_o.gif" BORDER="0">





拜託拜託請一定要換>_<
不然流量可能又會爆一次啦~~~~

還有如果大家每天路過這邊逛逛的話,
請花一秒鐘幫忙點一下右邊BloggerAds的廣告>口<
就是右邊這個長方形的廣告囉......

這個網路空間公司真的很機車ㄟ,什麼都沒有說明白就突然說流量爆炸
還超收那麼多錢,毒奶粉全部都給我喝好了啦(?)




關鍵字:織織,毒奶粉,毒奶事件,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