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身為大腳一足應該都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就是鞋子超爆炸的難找!!!!!!!!(噴淚)
我告訴公關說我自從回台灣只買了大約兩三雙鞋子…她一臉不可置信的說『你不是回來很久了嗎!!!』Orz
每次看到男人說女人都是蜈蚣我都無法認同,我覺得有些女生絕對不是蜈蚣Orz 只是想找一雙好看又實穿的鞋子…
原本以為這個願望大概很難實現了,不過原來天無絕人之路XDDDDD

這次很高興受ABC-MART邀稿~ヽ(´▽`)/!!!!



ABC-MART是來自日本的流行鞋靴專賣店,有超豐富的流行鞋款,比以前在國外連鎖鞋店更好逛(゚▽゚)v
當然鞋子的設計款式及版型都更符合亞洲人!西門漢中店的位置比較低調,位於西門町絕色影城五樓!
四月中之後一樓就會新開一家優你骷髏~就可以直接由手扶梯到達五樓!
住在其他縣市的孩子們也不用難過!ABC全台灣北中南都有分店喔!!



雖然低調不過ABC非常寬敞唷!鞋子種類一應俱全~不管是高跟鞋、涼鞋、各種長短靴童鞋布鞋,想的到的都可在這裡找到
而且款式很日系很可愛(*゚▽゚)ノ(因為是從日本來的咩)



琳瑯滿目的各種運動品牌休閒鞋+布鞋!



除了各種品牌鞋,還有ABC-Mart跟該品牌特有的合作限定款,就是只有在ABC-Mart才買的到的款式!設計的更有特色也更可愛唷(*゚▽゚*)



一堆超可愛的牛津鞋跟短靴!!!!!!!!!(爆走)



↑這人在想要包哪雙靴子回去XDDD
靴子款式都超級爆炸可愛!很少有讓我這麼心動的短靴>///////////////////< 百貨大部份的短靴對我來說都太俏麗了一點…
鞋靴我都偏好比較沒那麼誇張強調女人味的款式...(・-・*) 這樣比較百搭,穿起來心情也比較輕鬆(?)



正在跟賴賴討論要穿哪雙給大家看ヾ(;´▽`A``請忽略我左邊穿了四年的超破爛靴子XDDDDDDDD...
真的穿到鞋底都要掀了下雨還會進水,親戚朋友看到都問我為什麼不買新的...因為就是怎麼找也找不到啊!!!

最討厭等女生挑鞋時間的男生(或是相反過來亦可XD)下次可以帶女生來ABC敗鞋~
這樣兩邊都可以各自挑自己的鞋子,不會有一方在旁邊閒著沒事做了∬´ー`∬



除了一些在百貨看的到的品牌,ABC更有獨家代理的進口品牌~像是右邊照片的義大利男鞋品牌Stefanorossi
只有在ABC才能逛的到!多以靴款跟雅痞皮鞋款式為主~
不只是賴賴看到瘋狂了,連我看了都好喜歡,一直在叫賴賴到處試穿(*"ー"*)
男鞋的造型都好有型,重點是設計跟質感跟百貨鞋一樣甚至更好,但是價錢都比百貨鞋便宜啊!!!(滾動)



賴賴帶回家的是這兩雙反折靴,因為超尬意回到家就拍了試穿照,這款鞋子實品真的非常帥氣可愛!
因為有很亮眼的經典格紋點綴,就算搭上樸素的衣服也不會看起來邋遢!鞋頭還有做淡淡的刷色,增添質感~
如果當天穿搭不適合格紋的話,格紋的部份也可以拉起來當作短靴,一雙兩穿揪划算(*´∇`*)



Hawkins男鞋~多數以百搭舒適的真皮靴為主!據說每十位日本人就超過六位擁有Hawkins!



那天真的辛苦親切的ABC-mart帥勾店員了~ヾ(;´▽`A``幾個小時內大概幫我拿了二十幾雙鞋有吧!!!
對不起讓你一直在倉庫進進出出拿了那麼多鞋子,我是大腳每次都要麻煩店員拿新的size真的很不好意思XD...
ABC漢中店因為規模較大,店員也較多!有什麼需求或問題都可以直接找他們溝通,帥勾店員也會很親切的服務!(*゚▽゚*)



NUOVO是ABC-MART的獨賣女鞋品牌!也就是只有在ABC才買的到的品牌,其他地方買不到唷(・-・*)
設計是不是超有質感的>/////////<不太像一般會在台灣看到的高跟鞋!



NUOVO的鈕扣流蘇裝飾牛津粗跟鞋~這雙超可愛>///////<我很少穿鞋跟超過五公分高的鞋子,因為很容易跌死(;´Д`A ```
不過這雙因為是木頭底的厚跟所以非常好穿~不會有重心不穩的狀況!鞋子前面的流蘇跟設計都好可愛!
我一直都是咖啡色派!不過黑色穿起來卻異常好看!!!搭上黑絲襪有把整個腿拉長變纖瘦的視覺效果!





Hawkins sport俏麗蝴蝶結平底包鞋 ABC的獨賣品牌!是日本的上班族女性、OL小姐們最愛用的女鞋因為實在是太驚人的好穿了啊!
除了設計可愛優雅之外,整個鞋形非常柔軟而且會包附妳的腳型,因為柔軟所以也不磨腳址跟腳跟,久穿也一樣舒適!
這個藍色是不是很有夏天的感覺!還有百撘的米色、白色跟黑色~





Hawkins sport流蘇裝飾莫卡辛鞋顏色很舒服,搭配白色流蘇~也是夏日感十足的一雙鞋,穿起來一樣非常舒適!





NUOVO俏麗雕花牛津鞋這雙也是溶化我了(/▽*\)他們家鞋子上的可愛雕花都超對我的胃口(///∇//)
比起高跟牛津鞋我更喜歡平底的牛津鞋!比較舒適好走!而且有種更單純復古的感覺!
另外還有超漂亮的黑白色(可惜沒我的size...)磚紅色也非常特別,不過因為跟當天的穿搭不合所以就沒有穿了(〃∇〃)





穿上這雙我大概跟林書豪一樣高了…開玩笑滴
NUOVO交叉編織楔型涼鞋,清爽有夏天感的涼鞋!除了白色跟經典的摩卡色,還有今年流行的很漂亮的芥末黃
麻邊的楔型鞋底也很有夏日海灘風的感覺~雕花也增添了精緻可愛的感覺,搭個可愛的草編包整個人看起來就會很有元氣唷!
因為我腿型不好看的關係,自己比較喜歡靴類的產品修飾腿型,不過其實店裡有超多不同款式的日系涼鞋(●´ω`●)




除了鞋子之外,還有各種配件~左邊的襪子超可愛!!!!!是可以穿出門的襪子也可以在家穿保暖的款式,質料超柔軟好摸(///∇//)
還有賣各種不同顏色的鞋帶、護足貼、鞋墊、增高鞋墊、鞋類保養噴劑等等,可以順便繞繞這區看有沒有缺少的配件!
不知道看完介紹大家有沒有會想去ABC逛逛的衝動XD其實我最推的點就是那邊的鞋子價錢都很可愛,CP值很高
很適合還沒有那麼多預算的學生族群,大家有空經過西門一定要去看看
(。・ω・。)

ABC-MART臉書粉絲團

ABC-MART官方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