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粉刺特派員(遠目)最近粉刺好多阿(掀桌
謝謝大家這麼熱心推薦我很多好用的卸妝產品(果然女生團結力量大阿!!
當然我不是說卸妝油不好啦@_@請大家不要誤解我了...

只是可能對我的肌膚來說太過刺激了些@@" (我是敏感+混合性肌膚,額頭油臉頰乾OTL...
也有很多留言反應說開始使用卸妝油後肌膚痘痘或粉刺變多了......

(不過卸妝油用來軟化粉刺又很好用是怎樣XD...用量還是請大家自己斟酌囉~~)


剛剛把留言全部仔細看了兩遍,終於完成了下面的統計表......




蜜妮卸妝乳 17票
價錢親切,用超過十瓶了不過也有"用起來有些刺激"這樣的反應

BIODERMA貝德瑪舒顏高效潔膚液 14票
像是化妝水一樣,用起來很清爽又保濕,有人說用了N瓶了XD

orbis卸妝露 13票
用起來很清爽,不會有緊繃感,適合淡妝咖,價格合理+無香料無著色

蘭寇全能速效潔顏水 8票 
滋潤又清爽~卸眼唇的好物

露得清卸妝乳 8票 
卸的很乾淨,價錢便宜,也有人反應說有味道?

資生堂perfect超微米卸妝蜜 8票
卸的很乾淨,質地細緻,像是牛奶泡泡一般~過敏性肌膚也適用

ERH卸妝乳6票
奈奈推薦~~XD

fancl卸妝油 5票
卸的很乾淨不會刺痛,敏感性肌膚也適用,自然無添加

DHC卸妝油 5票
卸濃妝的好朋友,但油性肌膚不適用!!

倩碧溫和卸妝幕斯4票
泡泡很細緻,洗完清爽舒服~

艾芙美燕麥潔膚乳3票

碧兒泉卸妝乳3票
價錢合理~超大罐(?)

ZA卸妝凝膠3票
用起來很溫和,不過也有人覺得冬天用的話會有點乾@@

KOSEnature&co 2票
桂輪美代言(?)

媚比琳卸妝乳 2票
專卸眼影+睫毛膏

Nuskin保濕潔面乳霜 2票
卸妝洗臉一次搞定!

日本花王Curel卸妝蜜 2票
清爽~卸妝卸的很乾淨

自己做的卸妝油  2票
這個...請問怎麼做呀??????囧



呼...打完收工!
再次謝謝大家推薦給我這麼多卸妝產品>//////////////<
也有朋友寄信來偷偷跟我分享保養的小撇步@/////@"
愛死你們了

下次跟賴賴去採買卸妝乳的時候會去找一下清單裡面的項目~~



 

喜歡這次的文章或純粹支持織織請給個推推唷...謝謝你們^____^

關鍵字: 織織.部落客,痴呆筆記本,賴賴,懶人,保養,保養品,女性,臉部,肌膚,化妝水,卸妝油,卸妝乳,推薦,評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