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體會心跳的真諦,
才有了這次跟王力宏的心跳約會...

可是這個約會有點血淋淋......
 










 




 






 


















 








 


王力宏畫的不好不好意思...Orz 力宏歌迷請不要打我

本尊是下面這樣..
.本人真的很耀眼><而且親切又沒有明星架子
我把他畫醜了(跪)





狂噴血的橋斷純屬虛構

但易緊張的個性害我不停在心裡噴鼻血Orz(喂


 

那天做完專輯試聽後所畫出來的心得圖...

我想(猜測)心跳的整張專輯的曲子內容應該是有連貫性的,邊聽完五首歌曲邊完成這張試聽心得
有點像是搭配音樂的即興創作這樣

意外地王力宏與他的經紀人對此印象深刻,所以有了第二次的約會
不過這次是跟王力宏


的吉他





本來心情是很隨性的,結果吉他送到眼前的時候突然緊張起來......
王力宏的吉他看起來很貴重,真的可以在上面放肆畫畫嗎?
要是手抖怎麼辦囧




筆稿終於用奇異筆畫好了!>_<
畫的過程真的是戰戰兢兢的,沒有底稿也沒有任何在樂器上作畫的經驗QQ




之後到文具店買了幾隻螢光色的油漆筆,為了更接近嬉皮的感覺
這筆真是恐怖阿@口@沾在手上都擦不掉

而且筆的味道相當駭人......
難怪畫家都活不久(




還好有賴賴幫忙上顏色,不然我就在sony打地舖了......






拿著吉他就很想學阿嘉演一下我抄你媽的台北那段(被巴死)

雖然這次的工作非常超級無敵臨時=口="
不過真的超級開心的!也是一次很棒很新鮮的創作經驗
謝謝王力宏大帥哥啦>Q< 也請大家要多多支持他這次出的新專輯:心跳

推薦曲目: 心跳   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everything

還有就在今天吉他順利的在春雨裡洗過的太陽裡亮相播出囉!
請大家準時收看!(誤) 我自己都還沒看到過...Q_Q網路上找不到mv檔案

本來想貼個春雨mv時的花絮~>m<"可是貼不起來......
不知道下面這個影片看不看的到Q_Q





看不到的朋友請點這邊Q.Q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織織點一個右下角的推推和廣告吧...
你的支持就是織織寫網誌的動力>Q
  謝謝


關鍵字: 織織,賴賴,王力宏,心跳,春雨裡洗過的太陽,新專輯,mv,sony,吉他,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