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
我們提早過了,
由於大家都忙於工作,
所以就約了週五晚上好好聚一聚。

當天晚上,我提早離開公司,
用飛奔的速度,騎著金旺,淋著細雨,
帶著小貝去跟大夥會合。

原本這次母親節,
我還是想親手製作一張卡片給老媽,
(我從國小到現在,每年都會送一張手繪卡片給老媽)
特別是老媽還會把我送過的卡片都收藏的很好,
這也是老媽最喜愛的禮物。

但今年的卡片不同了,
今年我送了自己的第一本書給媽媽,
並在裡頭寫了些感性的話給老媽...
老實說,我看到她翻起我的書,
不斷地露出微微的笑容,
我就覺得滿足了,
這只是一個階段性的任務,
親愛的老媽,
這次送妳的是一本具意義的書,
下次我要送妳跟老爸機票,
再下一次,
我要送妳一座花園!(因為妳的夢想是家有一座花園)
其實,看到白頭髮越來越多的老媽,
讓我心中有很多不捨,
老媽,我會更努力地!
決不讓你失望!
我跟哥哥都會加油的!別擔心呦!!
母親節快樂!兒子永遠會守護著妳!
-------------------------------


可愛的表妹小玲,
謝謝妳這麼支持我的書,
喔不!!
應該說,
我親愛的表哥表姐表弟表妹們,
謝謝妳們...哈哈哈..
大家還跟我合照耶...
還一直在餐廳裡叫著..牛奶人...
-------------------------------


這次的聚餐很成功,
也很溫馨,
希望希望希望....
我們三家人,
感情永遠這麼好...
一直到老喔!!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