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被內稽內控和ISO搞的快瘋了,每天加班到九點十點,不敢一個人太晚在公司,還帶功課回家

每天盯著那些密密麻麻的程序和流程圖,我的眼睛都快脫窗了

愈改心裡愈不是滋味,整個RD五,六個部門,為什麼都我一個人在做?

說好聽要找人來幫我,啊怎麼不一開始就找人一起來討論啊?臨時要抓一個狀況外的人來

我看還是我自己弄還比較快吧!而且時間緊迫,搞的我緊張兮兮,都不敢偷懶

改好以後,一人一句,一點小地方我就得一改再改二改三改...........改了N次

真的是牽一髮而動全身啊!公司的A4紙也被我浪費不少

直到現在,我都還沒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