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真是個大喜之日,中午和晚上連趕了二攤婚宴

大大小小的婚宴參加過不下十次

這次中午的婚宴,卻讓我充滿了感動與悸動
一開場的音樂,是我聽不懂的日文歌曲,放映著新人成長過程及相識的片段

心裡的感動不只是感受到新人滿滿的幸褔,卻也覺得好酸好酸..............

曾經對我說著你未來結婚的藍圖,你要為了你的婚禮學鋼琴,自彈自唱S.H.E的我愛你

如今,你做到了!以我認識的你,一定規劃了一個完美又感人的婚禮

是我自作多情吧!原來你當初的藍圖裡,根本就沒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