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腳痛到睡不好,咳一下就痛一下,早上起床,整個臉過敏到不能見人,就請了一天病假了

很聽話的我,今天又去找中醫師報到,說我一點都沒有比較好的感覺

結果今天推拿師父對我更加殘暴,整個把我折來折去

說我可能是因為脊椎側彎壓迫到坐骨神經才會這樣,所以要幫我整骨,這樣腳就不會痛了

可是我照過X光都沒有發現有脊椎側彎的現象啊?

推拿師父一臉不屑的說:西醫都嘛看不出來,除非你嚴重到變S型他們才會發現

這時我心想:中醫和西醫真的不對盤耶!

以前我在耳鼻喉科上班時,醫師也對中醫的診斷都持保留的態度

嗯.........以後看醫生還是要識相點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