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上星期走路不那麼痛了,昨天被推拿師父用力一扯,啊!正中要害,一點點的進步又退步了

今天師父又對我的骨盆仔細瞧了瞧,說歪的很明顯,叫我去照一下坐骨孔X光

厚!之前還說這個X光照不出來,現在又叫我去照,心裡真的是很OOXX

師父說這麼久都沒有比較好,還是去照一下,免得治療方式錯誤

我真的快瘋了,我怎麼全身都是病痛啊................

困擾我七.八年的皮膚過敏,醫師叫我去做貼膚試驗找出過敏原

這陣子我都不敢有什麼娛樂,所有的錢都花在醫療上,我好窮啊!

跟本沒資格生病的我居然全身都是病,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